DSCN2049

**以上圖是小鏡購買後自行拍照,請勿任意轉載

看到這本怎麼可以不買咧!!!!比我上次買的西裝那本還要讚耶!!

感覺超酷超帥的強氣攻就是要穿那種超級名牌又很型的西裝阿阿阿阿!

而且是說BL裡面還有教學咧!!

下次會詳細這本的呢!!!超讚的

DSCN2018 DSCN2028   

說到這個那家店居然沒有美術美少年!!!不!!!!我本來可以收集一整套的(也是三本而已

不過裡面的就超級讚的,把那些感覺老氣的又古板的一些文學阿哲學搞得超美型的

而且還有很多四格小漫畫跟小故事

裡面雖然有一些感覺挺像誇張一點的

不過還是挺好看的!!!!不過怎麼不是彩頁的咧

像有些這種書都是再說蘿莉擬人的都是彩頁的耶!!不公平!!

DSCN2004 

不過顯銘出得這種超萌系列我都好想收集喔!!!雖然有些感覺要收集很久耶

不過這種幾乎都是彩頁的耶!沒關係沒關係!!我還是超收集的啦!

DSCN2037  

當然動物也可以來賣萌一下啦!!!!

這個系列有出狗耳的,不過我當然是想買貓耳的啦!!

裡面還有詳細一些貓的品種,真的超萌的

貓咪世界可愛的!

-----------以上我很乖的只有買五本書喔--------------

那天MM說去火車站會有生命的轉折,所以我們就去火車站吃中餐順便逛一逛這樣

不過等我下捷運的時候看到一個胸前十分雄偉的女人

而且是穿那種泳衣的深V耶!我看路過得人都偷偷盯著看呢!!!

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不過長像就別問了~呵呵呵

吃飽飯後就想說跟M子走走逛逛,不過M子真好,我任性的想去宅街看看

因為我知道宅接那條路真得很長耶,那天腳跟腰都不舒服,不過我想M子也走得很辛苦吧!!!

最後就買了這些書,感覺心情就好多了啦!

不過我要把我所有的錢通通放在原創跟誠品的舊書拍賣上!!!!

誰也阻止不了我!!!!

跟M子出去走走真得很愉快呢

感覺不用窩在家裡,偶爾這樣放鬆一下,雖然那天沒有寫作到啦~呵呵呵呵(呵個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