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92

  [我是擁有艷漢全套的女人]

我光看艷漢第一集就笑得半死,我想有很多人都有看過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反正男主角就是一個超級無敵妖豔的男人,可是非常邋遢(喜歡不穿褲檔~內褲意味)

然後在偶然之下認識了一名非常受不了邋遢的男警察

他覺得男主角(詩郎)是非常須要人照顧得人,所以一直在他身邊像老媽子照顧他(超萌得

詩郎普通的時候是賣傘人,其實是....

不過我超喜歡光路郎跟詩郎的配對了拉!!!!!!!!!!!!討厭!!!!!為什麼不是BL!!!!!

詩郎你不應該去找女人的!!!!(等等~你廚得太嚴重了)

反正我就慢慢得看,因為他的畫風太華力了,導致我要很仔細看才能看得出內容阿阿阿阿!!!!

***

照慣例就開始講廢言拉!

原本我只是想去探查這次誠品舊書展的情況得

沒想到一路上遇到了好笑得事情,反正那天不要問我到底穿了什麼,反正我就是走OL路線

可是我只是穿著布鞋逛街得不一點也不貴婦得貴婦

之後去了舊書展才覺得好...失望喔

果然不要太期待什麼阿阿阿阿!舊書嘛!

而且是三年來一次很大的展覽,所以當然會讓我超級期待的

我把這次舊書展的預算是六千耶!不過一切通通都沒有了

沒有逛幾分鐘就被人潮跟書給弄得火大,只好跟M子她們說這次去一定不好玩

好失望拉!!!!(嘆氣)

反正我很少一個人出去逛逛,所以就只好去火車站的地下街走走,我記得上次跟M子沒有去到宅街最底

逛阿逛阿...買了一些書!!!

所以以下就是我敗書的情況喔!

***

DSCN2296  

 

**這本我會想買是因為封面(等等!!!!)

不過因為簡介有一種讓我得心微微顫動得感覺,雖然台灣得輕小說已經偏向YY了(有點難過

可是日本得又太心靈方面,以前我不怎麼看這種輕小說的,不過現在越來越覺得不錯

畢竟看太多文學得話總是要有點調劑阿!

不過我還是得說...小說的名字真得很重要耶!!!!

沒想到博客來居然分類再文學小說裏面耶!!!!!我錯怪他了嗎?

 **

DSCN2305

**當然這本書是二手得,不然....那個封面真的....歪歪的耶!!那個臉

到底是誰選的圖阿!!!(大驚)

其實我只是想輕鬆了解寶石該怎麼畫這樣,而且裏面其實也挺萌得

也有一些知識,反正我現在也再收集銘顯得萌系列!!嘿嘿嘿嘿(你嘿屁阿)

**

DSCN2312  

**其實我對水滸傳超有興趣的,國中的時候還抄寫他們的故事跟人物什麼的呢!

感覺對繪畫還有小說一定狠有幫助

沒想到現在居然有這麼萌得水滸傳呢!!!感覺一些壯漢變成萌女就覺得超興奮得~

而且裏面就跟畫冊差不多了呢!很多人物跟畫作加上短篇的故事這樣

那當然我一定不會錯過拉!

DSCN2298

*這當然也是銘顯出得,其實我對一些奇幻得職業有點不太了解

畢竟我都比較喜歡自創職業什麼得

不過還是買了!!(敗家死了 

我覺得一定用得到

DSCN2340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本的風格得,所以就買下來了

最近對蘿莉有異常得喜好,他的顏色跟構圖都不錯

這是中文版的喔!!!!不錯吧!

**

不過就到這裏這家店也買得差不多了,想到上次我買了一千多元他沒有給我點數!!!

真得很討厭耶!我想要會員拉!

不過算了拉!後來我看到之前想買得一本R18的畫冊

他原本是1000元~沒想到脹到1300呢!還說了一些上次是二手書什麼得理由

我明明就看到上面1000元畫掉自己在寫上1300得!!!!

哀哀哀!是我倒楣上次沒有趁1000的時候買呢?

還是店家你不老實這樣不好喔!!

之後我就繼續往下走,發現一間門口小小的店

理面有很多R18得日系畫冊,不是那種存賣H漫畫的喔!

我就看到很興奮就衝了進去,沒想到還是嚇壞了很多男店員

不過其中店員就一直看我,好想我碰到一樣東西他都很擔心似的

阿女生就不可以買R18的畫冊喔!!!!

所以我就生氣買了這本

以下

DSCN2287   

這個ㄋㄟㄋㄟ有夠讚得拉!軟軟的就像布丁一樣好可口喔

不過是被袋子包起來我沒辦法看裏面,而且我又是日文笨蛋

沒想到裏面是用巨乳滿足可口GG的漫畫喔

我以為是巨乳畫冊呢...有夠桑心得(這個人沒問題嗎?

桑心主要還有一點就是我看不懂日文拉~wwwwww

算了!反正裡面得ㄋㄟㄋㄟ超讚得就好了

之後我又看到一本超級厚的畫冊

而且還再打折,價格還不錯呢!!!!也是很讚的蘿莉本喔

DSCN2289  

這本世界厚的,我提著走回火車站的時候真得累壞了

感覺就像拿著蘿莉百科全書一樣(呵呵(笑屁)

不過這些我都有稍為拍照過

等我有時間會做個詳細本子介紹跟圖片參考

畢竟有很多人像我一樣,看到封面超美得就想買,可是裡面卻...(你們知道得

所以我這是再吃土做善事嗎?

**

不過經過這次逛街的心得就是,原來我也可以一個人逛逛呢!

這種感覺雖然有點孤單,不過還是可以東看看西看看得

我想等我有工作什麼得有薪水阿!這樣小老鼠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我就可以買我想買得,不過什麼時候可以看完呢...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說到這裡今天又跟M子去逛逛呢!

她小紅還在我還拉著她逛了好多地方喔!

希望她身體不要因為我而哀嚎

有時間再來拍今天買的東西,不過我已經吃土了拉(這個月)

下禮拜要上班了,所以這樣出去敗家的機會也變少了(聽說有網路~

好得!!!謝謝大家看我寫得怪怪日誌

arrow
arrow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