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43

以上拍攝是小鏡購買書籍自我拍攝,請勿擅自轉載

因為會一口氣買很多書(有時後拉)),所以就先貼出來個大概

下次我會一口氣慢慢的寫詳細的,這樣子部落格一定會爆掉!!!wwwww

第一本超讚的拉!!!!!!我想ㄈㄋ都超想買的對不對!!!

不過一小本就挺貴的,因為還沒有找到台版的阿!!!!嗚嗚嗚嗚

DSCN1955 

**這是台灣畫的BL小漫畫,裡面的劇情很可愛呢!一共有三本,不過在小博可以一口氣買三本+特典的樣子

DSCN1966   \

**這本就是有很多西裝的種類,不過我還有買另外一本比較帥氣一點(等等

DSCN1984\

DSCN1987

**兩本BL漫畫,不用我說了吧!!!我已經好久沒有買這種漫畫了耶!過這個漫畫家畫的都超激的wwwww

DSCN1933 

**這是一個網頁遊戲弄出來的一本畫冊呢!!裡面雖然沒有很精緻,不過我覺得還不錯耶!!有很多蘿莉喔!

感覺卡牌遊戲都可以來出一本畫冊該有多好wwww

 

DSCN1982  ˙

**其實我不太喜歡日本的推理小說,因為有時候太過於心靈層面了呢!

不過我是為了那個少女地獄才買的喔!

可是好痛苦喔!!!!我很喜歡收集一系列的書籍,這次不管怎樣我都要看好不好看雷不雷再收集了!!

不然每次收集都好痛苦喔!!!!(糾結)

----------------------------------------

這些書是我在八月份的時候買的,不過有幾本缺貨,所以現在才來呢!!

不過終於等到了就好開心喔!!(碰碰跳跳)

今天跟小MM一起去宅街,怎麼覺得跟蝌蚪還有幻影一起去的時後宅街很長的阿...

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我要跟MM一起去誠品三年一次的舊書場!!!

嘿嘿嘿嘿,原創!舊書!!我來了!!!!(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