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愚者907  

[愚者-第二次草稿]

天啊!寫完小說又來畫圖,我得HP已經到了極限了

不過造這種速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這華麗的弟弟畫完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要出得商品啦!只是因為剛好巴哈在活動,好活動不來一下嗎?

因為我不想再畫太多蘿莉啊之類女性得角色

偶爾畫一下帥哥也不錯啦!反正之後的作品好像大多都是蘿莉耶...女性耶

這次塔羅牌得主題是:華麗的奇幻風

因為M子喜歡鍊金術師,所以我就想到愚者也是帶著一個包裹就這樣旅行世界一樣

就讓我想到包得滿滿的鍊金術師!!

其實想想我也很喜歡畫很漂亮的水跟瓶子拉!

謝謝M子給我的靈感

希望明天能完成草搞就好...我不強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