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jpg

(晚上睡不著的小鏡在敲膽經)*這次是想試試的心態,不過聽說挺有效的,這個可以幫助膽分泌順利跟消出脂肪肝,但是這像一種按摩吧!還是請麻吉們不要當他是一種運動喔!除非你可以一口氣敲上30分鐘以上啦!XD

不要敲到骨盆跟膝蓋,由上往下用手背的骨頭敲打四個點,一口氣四個點為一下,敲50~100下即可!

昨天敲的腳紅嘟嘟的癢癢的呢!

http://www.wretch.cc/blog/yanzinyoga/7786721

這裡有詳細的說明跟影片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唷! 

907-1拷貝.jpg 

(當我畫了這個生魚片的同時小秘書就知道我今天晚上要去吃生魚片了~XD厲害厲害)

 

不知道是哪個身體器官出了一些問題會讓人覺得睡也睡不飽呢?而且很疲累也爬不起床呢!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在白天很努力的在運動晚上也要滾很久才能入睡,早上也要賴床很久,所以讓我好苦腦喔!

聽人家說這樣子肝不好,沒有錯,因為小鏡就有很嚴重的脂肪肝呢!有脂肪肝對身體真的不太好,醫生也有說我身上的器官都包覆著脂肪阿!

所以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內臟脂肪超過10很擔心呢!不過他也很認真在真減肥所以就放心了很多

因為身上的脂肪多過於肌肉,所以我的幾代就沒有用公式算的這麼多,經過這樣的研究下來我的基代要在低一點才對

有看到一個麻吉有一個超不錯的體重機呢!我已經把那台體重機列為必買名單了!(哇哈哈哈,不過舊的怎麼半.好多台喔~XD)

 

今天晚上去補課游泳,因為下個禮拜要去跟大家騎腳踏車,感覺好有感覺喔

這麼久沒有騎腳踏車的我真不知道還騎不騎的動呢!聽說還有人想跟我完協力車呢!媽阿!這樣子會不會有一場悲劇'XD

今天游的真的好愉快喔!很喘也很有運動的感覺呢!連老師都有稱讚我們喔!

雖然第一次學自由式的換氣喝了不少水,但是很值得,不過鼻子跟耳朵都嚴重淨水,痛阿!!

可式還是受不了誘惑跑去網路推薦的一家生魚片,可惜我今天累了沒有整裡照片,明天再貼給大家看

但一到家就討厭胖了0.9KG阿!!!!感覺今天運動都沒有效果了啦!

 

-----紛紛紛分隔線唷-----

脂肪肝的飲食應注意事項:

1、每日飲酒不超過大約350cc啤酒之量(酒精濃度5%)。因為酒精可促進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合成,加重脂肪肝程度,並對肝臟有損害。

2、含膽固醇高的食物是必須限制食用的。蛋黃每天不超過2個。動物內臟、雞皮、肥肉及魚蛋、蟹黃等少吃。

3、低脂飲食。選用脫脂牛奶。煎炸食品勿吃。不吃巧克力。

4、動物性油脂少吃,選擇易消化而含膽固醇低之油脂,植物油的總量也不超過20

5、優質蛋白質,亦有助於肝細胞本身的修復及再生。植物性蛋白質如豆類或魚肉、雞肉等含蛋白質量高而脂肪含量較少的肉類。

6、每天食用新鮮綠色蔬菜500。它們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加速肝細胞修復,其中的膳食纖維還能減少膽固醇的吸收、加速膽固醇排泄,降低血脂。

7、每天所攝入的總能量應該限制。山藥、白薯、芋頭土豆等,要與主食米、麵粉調換吃,少吃甜食、含糖飲料等。

8、降血脂的食品有:燕麥、小米等粗糧,黑芝麻、黑木耳、紫菜、海帶以及菜花等綠色新鮮蔬菜。洋蔥、香菇、木耳、山楂、綠豆等有降脂作用。

9、晚飯應少吃,臨睡前切忌加餐。

10、如果脂肪肝引起肝功能異常,應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降脂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