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back_img.jpg

異議!!

今天聽到小秘書說逆轉裁判要出電影版了,小鏡第一個反應當然是沒異議!!XD

想起當初這個遊戲可以陪伴我度過好幾個無聊的日子呢!

雖然看似畫面故事簡單,但是這叫深藏不露阿!!

深深的被她們的故事給吸引住了,真的很佩服這個劇本,要給他一百個讚

我想跟我一樣是逆轉迷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部電影呢!

電影預定在日本 2012 年 2 月 11 日上映

 

main_img.jpg

pqCanp2akp6VqA.jpg

看看成步堂這個帥氣的鳥髮型,就很像..黃嘴白鷺↓

bigkmnp-slide-bird_Ardeidae-0011-0001.jpg    

 在選腳這方面日本電影真的有時候眼光很怪

怎麼會找一個看起來一點也不蘿莉的的桐谷美玲來演呢?雖然她的臉的確是挺可愛的拉!不過在裡面就覺得真宵好像長大了10幾歲

好啦!其實不要太在意,反正...也真的很難找到如此蘿的人在掩了

只是也不要搞得這麼成熟麻!(詳細可以見預告)

 

 

pqCanp_akp6Vrg.jpg

成宮擔任成步堂我是沒有意見拉!反正怎麼感覺身型就讓我很沒有感動阿!

但是他要梳那種鳥頭也是辛苦了拉!

希望你可以把成步堂的氣魄跟難得糊塗的感覺演的好喔!

pqCanp_Vkp6VrA.jpg

齊藤工我覺得他是屬於比較斯文類的,而且劇中他的假髮感覺就大他的頭好多

一點也不適合灰髮拉!!

而且感覺就變成更小更銳利的御劍,他的氣場還沒有辦法駕馭御劍的感覺呢!

pqCanp_Xkp6VrQ.jpg

pqCanp6akp6Vqg.jpg  

這次的故事好像是以第一代為主,所以小鏡所愛的咖啡超能眼鏡俠沒有出現呢! 

不過怎樣這個遊戲也有十年了,如此有名的情況下現在才出電影我還嫌太久了

在預告片裡那種高科技閃來閃去丟對方證據的畫面還挺炫的

所以讓我們耐性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