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九集是前面幾集的大綱所以就不用說拉!比賽進入白熱化了,在外地生活已久的模特兒們會發生什麼意外呢?

p120384044834.jpg

尤安娜&珊蒂:

這次的拍照是兩名女模全裸拍照,看似有些百合的唯美(我想整張照片應該是全裸全部吧!不過我看的影片就截掉了

可是該怎麼說呢!我怎麼覺得尤安娜一點一點一點也不適合長髮,真的看起來...一點也不適合

不要說假髮散亂不堪就算了,有一種男扮女裝的人妖感,沒辦法接受阿!!!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手臂比珊蒂的粗很多,我覺得珊蒂大概就是那種模特兒的紙片人吧!(無法接受

而且臉型也很詭異,並沒有什麼美感,只是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適合(因為沒肉沒胸部的關係嗎?

這樣子只要是很瘦五官很正常的人都可以當超模了阿!(對拉!還要加白皮膚跟金頭髮 

一點也不覺得這張的諧調感很好...(抖抖抖

尤安娜:喂!瘦子,快點幫我遮住我的肥肉阿!

珊蒂:嗚嗚嗚嗚,我要怎麼面對我的男人阿!!

 

p120384047086.jpg  

雅波蘿(淘汰)&瑪希蒂:

反觀這張畫面就覺得很棒很妥協,好吧!如果這是個人觀點的話我比較喜歡這張

我很喜歡他們光線的角度,照片就立體生動很多

有一種寧靜的唯美感,而且表情也配合的棒

雖然在拍攝過程中雅波蘿可能主導很多,畢竟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阿!

有些攝影師還希望自己擺姿勢又可以幫他們主導畫面的

我覺得在評審裡面根本就覺得雅波蘿是一個機器人什麼的,就一直針對他這個個性去鑽

不過瑪希蒂大概被雅波蘿這種氣勢給壓倒了吧!這樣子的根本沒辦法擁有自己的氣魄

雅波蘿:我想這個樣子大概是很完美的照片了唷!(挺

瑪希蒂:什麼時候結束阿!!媽媽我好怕

-------------------------------不道德劇情心得開始!-----------------------------

這次一開始他們就去義大利名設計師那裡穿他們所謂的能表現義大利風格的衣服

當然每個人都被打槍得亂七八糟拉!(不懂那個奶雄的義大利風格)

反正那個設計師明天要他們用200歐元去跳蚤市場買他今天所說的義大利風格的衣服

所以這樣小比賽又開始拉!

但是尤安娜就打電話給一開始載他們去面試的那些帥哥

老實說義大利真的連司機都可以這麼帥阿!XD(其實也還可以拉

在這段時間只有女孩的日子他們也開解解放這樣嗎?

只是這樣會給人覺得原來模特兒的世界就是這樣阿!(點頭點頭

吃飯喝酒就算了,還一群人一起泡澡!?(這跟轟趴有什麼一樣的呢?

當然像尤安娜跟瑪希蒂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跟帥哥有什麼感情的情愫那是沒有關係的呢!

雅波蘿當然很乖拉!雖然整場比賽下幾乎沒有看到他跟誰有通過電話或是男朋友講電話之類的

感覺就很像我是來比賽的,要專心專心專心

可是珊蒂就不一樣了,他一開始進來就表示他很愛他的男朋友,不時惦記著

但是在這次他卻跟某一個帥哥上床了,大家不阻止他是因為他是大人了,不是孩子了阿!

怎麼有種那些帥哥是男妓供他們使用阿!這樣子的時尚界真的沒有問題嗎(偏頭

當然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這樣子的心情也讓他賽到這場義大利風格服飾的比賽(就是淑女一點咩!嘖嘖嘖)

贏得比賽的她打電話跟他男朋友道歉

這時候我也想問小秘書,如果我犯下這樣子的錯他會原諒我嗎?

不過這種錯當然會使自己的心裡會有一點疙瘩,像我就會這樣,一個罪惡感一直埋藏在心裡的感覺真的超級糟糕,因為會不知道如何補償對方

 

說著她們就要拍照了,其中他們說在這麼美的環境下當然要拍照啦!

可是...爺爺阿!你們的照片並沒有任何美"風景"阿!

好啦!這樣子的情況下他們很自然的分成兩組美人,就這樣拍照啦!

有如我前面介紹的就是拍照的情形

可惜的是雅波蘿離開了,其實一開始雖然挺喜歡他的,可是看評審這種態度就可以看到結果了

其實雅波蘿這種個性根本不能替節目帶來"效果",早點幹掉他就對了這樣

好啦!在兩集這季就要結束了,再來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