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模特兒照片跟當集感想與劇透

p120384008162.jpg  

珊蒂

這張是這場比賽的冠軍

我是覺得這張還不錯啦!真的很有那種時尚雜誌的感覺

他們一直稱讚他很有淺力,可是我覺得大概就是他很瘦、很白、很適合金頭髮

但是這張肢體語言真的還不錯,我想這種慵懶的效果真的很適合他

p120384008883.jpg  

尤安娜:

他的臉的確很美麗,但是感覺很想麥克一樣!怪怪的
陽光照射在他的皮膚上感覺真的很美
可是我覺得他的墨鏡梳在頭髮上不太適合呢!雖然他的眼睛很美,但是帶著的話感覺會更好!(應該吧

p120384009992.jpg  

雅波蘿:

雖然我很喜歡他(因為是亞洲人的關係嗎?)
不過他一直很不想以亞洲人的血統為傲我就覺得這樣就失去他的特色了
如果這張照片多一點陽光的滋潤會比較感覺整個畫面沒這麼暗沉
他的衣服跟整個人都失去了光彩一樣


p120384012144.jpg  

瑪希蒂:

他們一直很強調他的個性很好很活撥,這也是受人喜愛的關係吧!
只是這是優點當然也是缺點,這就讓他們覺得這樣很沒有名模的風範
雖然我真的不懂什麼叫名模該有的個性
也說他的臉很商業很平凡,是因為他的活撥個性才讓他入選的,這樣真的挺傷人的
的確他的外面跟身材跟其他女孩沒辦法比,但是這種親切感也是可以造就大家不一樣的感官
這張照片肢體對他們來說很感覺很美,但是我覺得有點生硬
表情也不錯,但是有說不上來的平凡

p120384012832.jpg  

卡蜜兒:

這個人的個性當然就不用說了,真的是心機很重耶!
前幾次他要留下來大概是因為他的個性是爆點吧!XD
這張照片當然就不用說了,真的挺差的
動作沒有重點表情也很呆滯,頭髮亂的不行,只能說,掰掰XD

---------照片說完就來說內容吧!-----------

之前得會考慮寫啦!只是因為都看到第八集了,還要把前面的看過一次好累喔!!(懶死了)

所以就從這集開始吧!

(金美是大陸翻譯,金美=卡蜜兒)
一開始金美想起當初靈媒(占卜師)說的,沒有交朋友他就會失敗之類的話
所以他就決定收起現在的面具,去換另外一個和善的面具
就跟一開始就跟自己是死對頭的尤安娜成為不錯的朋友呢!!!
不過一看就知道他十分有企圖的跟他做朋友,真的是夠了
想到這個就讓人蛋疼
不過當然真的就是所謂短暫的友誼呢!
一開始他們就真的還不錯,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之後她們就要被安排到去米蘭拍照,很興奮呢!因為米蘭真的是一個超美的地方呢
後來安排每一個帥哥來載她們去面試
在他們面試比賽的時候他們拍雅波羅的場景超少的呢!可能是她真的太冷靜又太無聊了
所以戲份真的超級少的那時候
當然比賽結果是是金美贏了,這八集下來她只有無限別人的抱怨
所以她選擇一個朋友去跟他找街頭義大利畫家畫她們的肖像
不過金美會這樣做只是因為想支撐這短暫的友誼!!
 
到後面金美卻因為暗示泰拉尤安娜會催吐(厭食症)
這件事情傳到尤安娜的耳裡來說真的是一大的打擊呢!畢竟她也跟金美開懷心胸
不過也是因為這件事情女孩的友誼就破裂拉!
之後她們去拍照
那個地方真的好美喔!真的很有在拍時尚雜誌的感覺
每個女孩都很美呢!
評論當然大家看到金美在面試的過程又是那種態度,一整個很驕傲的木頭就...冏!!
不過雖然之前她的個性導致很多負面的效果可是都沒有淘汰
這次是因為照片真的讓他們很不喜歡吧!
她跟瑪希蒂是最後一名,但是我也覺得瑪希蒂很難熬過幾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