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都是從第八集開始寫阿!XD我覺得這個超級好看的,這次的主題是看模特兒的髮型做前衛服飾

17.jpg

因為上集沒有用到模特兒,所以這次要淘汰兩名

這次每個模特兒的髮型都很酷,設計師當然看到他們的髮型也很興奮阿!準備接下來的挑戰

這次要兩個人一組,分別看髮型做前衛服飾的設計跟一個商業可以穿的衣服

不過只有兩天的時間,真的嚇壞了很多動作比較慢的設計師

01.jpg

02.jpg

第一組:RAMI跟SWEET P

這兩個搭配一開始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可是到後面一整個就很破裂

因為RAMI這個人的操控欲十分強大,而且很不放心並且看低自己的隊友SWEET P的實力跟意見

我對RAMI的風格實在太強烈了,不管在製作女裝他都會朝著他自己的格調走

就是那種飄逸、墜擺、希臘風跟成熟的風格,喔拜託,就像評審說的,給我一點驚喜吧!

他設計出來的衣服都好像好像,感覺就很像只會畫美少女的繪師一樣,我就想畫美少女一輩子這樣

整個隊伍的設計SWEET P根本插不上半點手,連製做褲子也會讓他擔心得半死,RAMI深怕自己會被SWEET P給拖累

這種男人真的很要不得耶!

這件衣服真的就是千篇一律,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上半身跟下半身的搭配都是這樣

說前衛麻!大概就是柔和的衣服搭配一點也不符合的寬褲子吧!這種反差一點也不萌阿!

他說這她的頭髮適合很柔美的服飾,我也是這麼認同,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現代版的華美禮服

不管怎樣這都是要讓設計師設計"前衛",而不是...亂搭

最後差點被淘汰我覺得不驚訝,驚訝的是怎麼沒淘汰你呢?

 

03 -1.jpg  

這件小禮服是SWEET P設計製做的,我也覺得挺精美美麗的呢!

不過她這個人是全部裡面最沒有經驗、技巧跟設計感的人,感覺就只是來這個充數的

她有很多東西都不會製做,通常最會的還是只有洋裝(她對褲子的裁縫很不專精)

一個頂尖的設計師當然不能只是會做洋裝跟女性的衣服,多方面的經驗她缺少

不過評審喜歡她這個設計,當然也替自己找到不被隊友出賣的優勢

在裡面她一直建議RAMI很多意見,可是顯然他並沒有接納

不管再怎麼厲害的人都需要多吸收各方面的資訊給他人的建議阿!!這集超看不起RAMI的

04.jpg 

05.jpg

 

06.jpg

第二組:CHRISTLAN跟CHRIS(優勝)

這兩個是比賽人員中算是最幽默個性的人,所以當然湊在一起我覺得理所當然會有不錯的火花

雖然隊長是CHRISTLAN,但是她們兩個人共同完成這項設計

原先CHRIS就是常常設計很前衛的戲服,然而雖然CHRISTLAN年齡小,但是裡面他的裁縫跟技巧可以說占了上風

可以說是小小驕傲的天才呢!

所以可以將這般複雜的戲服製做得如此細膩精緻,而且又很符合這次的主題

這件衣服我覺得作工很細,而且手臂上的設計也很前衛風騷,是整件衣服的重點

她們花了大量尺碼的衣料分工合作完成,這樣的團隊從頭到尾都很和諧,做為冠軍還真無庸置疑

 

07.jpg

08.jpg  

至於這件成衣也展現CHRISTLAN的風格

雖然裡面的老師說感覺有點老式,其實我是覺得為什麼他們這麼熱愛這種窄裙呢?

可能這種風格真的很不適合我吧!(抖抖抖)

CHRISTLAN在設計熟女的風格也是很熟練,但是真的有點不符合他的年齡~XD

但是整體上感覺就很時尚而且完成度很高

很佩服這兩個人的能力呢!

091.jpg

10.jpg

11.jpg

 第三組:KIT(敗)跟RICKY

我認為RICKY是一個很沒有主見跟領導力的男人,前幾集被VICTORYA搶走主導權也沒有強勢

所以這次很理所當然的就尤KIT來當隊長

我是覺得這件挺好看的(因為我是少女的關係嗎?)

可是說前衛的話還是少了一點未來感,雖然她們是朝著模特兒的髮型去創造的

就很像只是把禮服跟圍裙華力加大化,並沒有什麼暴點可言

如果他們的禮服使用的是不同材質的衣料或是還有更大效果的創造會比較好

但是裙襬做為禮服我會很喜歡喔!(私心

我覺得RICKY在這裡只是擔任助理這個部分,根本對這件設計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貢獻

評審覺得這件就很不前衛,感覺他是倒著設計流行

而且布料皺皺的讓整件的作工就顯得很不精美,當然我也很認同,如果這件換成亮眼螢光的布料會更打動人心

12.jpg   

這小件禮服評審可以說超級不愛的

小碎花這種可能真的很不對他們的胃口,就感覺太復古了吧

可是這件上半身的設計我挺喜歡的,而且花布的感覺也很好

但如果改成素色的應該會對評審來說較沒這厭惡吧!

在裡面RICKY覺得這件就像KIT的風格有點擔心,但是他也沒有做任何提議等

真是一個只會偷哭的小男人

13.jpg 14.jpg 15.jpg 

第四組:JILLIAN跟VICTORYA

這兩個人可是說十分強勢的女生,對自己的作品跟設計都有絕對的主導權,當兩個領導人撞在一起的情況只能猜拳了

最後是使用VICTORYA的設計,他選用了一個看似龐克頭的女模

可是兩個人對時間的觀念還是製衣的精緻度都太過於龜毛了,所以在製作的過程下一直是跟時間賽跑

四組的設計我最愛這個了呢!那個風衣真的超美的

裡面的衣服跟褲子設計也很讚

但是整體來說就比CHRISTIAN他們浮誇的設計遜色了不少,但是評審們還是很喜歡喔!

而且他們是作三件式的衣服,所以真的已經到後面才完成的呢!

不過這樣的緊迫下終於做出令人滿意的衣服

說到風衣下的上衣背後真的很讚耶!有可愛的綁帶設計,阿阿阿!好想穿喔!(疑

 

16.jpg  

這件小禮服是JILLIAN在情急下做出來的衣服,他可以說十分的不滿意~XD

當然這可是只花幾個小時就做出來的衣服

但是好險在設計下是簡單而不失風采的小洋裝,我個人也挺喜歡的喔!

 

*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到漂亮的比賽照片,所以只能照影片上的圖片,畫質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

-------------------------分分分分分分格格線--------------------------

這集又考驗設計師之間默契跟合作團隊的氣氛囉!

不管是哪個職業都必須要跟別人一起合作的經驗,當然如此在大家一起的分工下順利完成工作跟作的精美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課題

不過這次他們挑戰這次主題並沒有發揮所有的實力

所以並沒有看到我覺得衣展丰采的衣服呢!!

我們的美女KIT離開了呢!接下來還有什麼設計跟挑戰呢!!!

讓我來一邊運動一邊來看吧(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