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YO力量是融合普拉提,瑜伽和力量訓練的。它著重於平衡,柔韌性和力量。這是更快的節奏比傳統的瑜伽

 

說到這個我昨天也是28號就想試試看,其實我也在網路上有稍微看過

感覺沒有像拳擊有氧那麼恐怖,就想去嘗試看看

沒想到一試才發現,腳都在抖耶

其實我有偷偷休息拉,我發現我的肌肉度真的不夠耶!

有很多類似的動作都做不起來

像平躺然後腳伸直的我就沒辦法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腹部根本沒辦法使力

是因為開刀的痛還是我肚子根本就沒有肌肉的關係,也可能是我這二十幾年都沒有讓他運動到!!

看到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檯起來真的太強了

這個就像力量瑜珈,大概對中度運動者來說可以上吧!

像我還是去上那種初階的有氧還差不多

仔細想想很多人說減肥只做有氧是不行的,這時候我就可以非常認同

有氧根本沒辦法促使身上的肌肉力量,一樣是沒力鬆垮垮的

很多女生會說做這個我會長肌肉啦!

是因為運動後沒有拉筋或是脂肪塊的累積,請不要在以為我這樣動幾下就有肌肉了

有些人會說"你看我這裡硬硬的"

我就會說"請多拉筋"

肌肉這麼好練的話,都敏俊就滿街是啦!!


不過四月的課表出來了,不知道是上有氧課而瘦比較快的關係還是運動完回家沒亂吃

今天瘦了不少呢!真開心

看來我要在好好觀察一下才行

2014-03-28 14.58.19  

 

昨日運動量:

室內自行車:25min

力量瑜珈:50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