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圖文都來至博客來的喔喔喔喔喔]

令人戰慄的恐怖酷刑史  

令人戰慄的恐怖酷刑史

作者:王聰霖
出版社:八方

內容簡介
  血腥、變態、暴虐的各式酷刑,不是電影中的虛擬劇情,是活生生存在於古今的歷史場景!

  完全拷問的痛苦之書、猶如人間煉獄的恐怖刑場、殘酷極致的拷問「玩具」、變態暴虐的瘋狂「玩家」、被丟入鍋中或炒或煎的虔誠教徒,以及被剖腹挖心的造反者......

  古今各種冷血、殘酷、變態,又帶有「創意」的各式刑法,都是由「人」所想出來的。然而,做出這些慘無人道之事的,究竟是誰?又是?了什麼理由?此書探究了這些酷刑背後的真相,你將會知道......

  事實上,人類本性一直潛藏著殘酷、嗜血的因子。

令人戰慄的恐怖世界史

令人戰慄的恐怖世界史

作者:歷史之謎研究會
出版社:八方

內容簡介
撕裂身體的處決、
粉碎骨頭的拷問、
陶醉於虐殺及毒殺的女王和皇帝、
恐怖的獵殺女巫行動、變態殺人魔……,
連血液都為之凍結的血腥歷史,
你有膽量從頭讀到最後一頁嗎?

  世界史就像是一部染血的黑暗連續劇,伏爾泰也說:「歷史是犯罪和災難的紀錄」,有著許多人們想都想像不出來的殘酷畫面。

  當權者為了懲罰罪犯,想出各種折磨人的手段,用盡許多駭人聽聞的刑具。戰爭時,對人民更是不留情面,大加虐殺,動輒數萬人以上。秘密結社為了莫名的理念,竟然將人命視如草芥般地糟蹋凌虐。

  本書網羅了許多歷史上的血腥故事、暴虐殘酷的人物和令人戰慄的歷史事件,揭露世界史背後不為人知的真相。

復仇女神的懲罰(奈斯博作品集2)

 

復仇女神的懲罰(奈斯博作品集2)

作者:尤.奈斯博
原文作者:Jo Nesbo
譯者:韓宜辰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內容簡介
  盲目的正義,冷血的懲罰。
  當愛與恨走到極端,只有復仇,我才能活下去!

  哈利.霍勒,警局的頭痛人物,同事眼中的瘋子酒鬼,大家都說他總有一天要闖禍。這次,他終於捅了大漏子,竟然成為命案頭號嫌犯!

  當他終於接近事件真相,才明白復仇女神手上的秤與劍,這次指向了自己……

  沒有懲罰,就沒有正義,
  復仇,是上帝賜給人類最美好也最危險的毒藥!

  奧斯陸市中心發生一樁詭異的銀行搶案,一名搶匪在光天化日下走進銀行,不到兩分鐘便搶走兩百萬克朗、還槍殺了一名人質,而且沒有留下任何可供鑑識的證據。因為這樁棘手的案件,哈利被暫調到搶案組幫忙調查,他和新進女警貝雅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被當作人質的銀行女職員,在臨死之前,竟然向搶匪懺悔:「都是我的錯。」

  然而,除了銀行搶案,哈利還有一個更大的麻煩得解決。在一次和前女友安娜的晚餐約會後,哈利有如宿醉般醒來,不但喪失了12小時的記憶,還弄丟了手機。最糟的是,他隨後奉命去支援的命案現場,死者竟然就是安娜。她陳屍床上,手中握著槍,頭上有個彈孔。雖然種種跡象皆表明她是自殺,哈利卻開始接到恐嚇電子郵件,彷彿有人對他那晚的行蹤瞭若指掌……

  當搶案再次發生,束手無策的哈利,決定去找挪威最傳奇的銀行搶匪洛斯可。據說他是許多重大搶案的幕後首腦,從來沒被警方抓到,三年前卻突然出面自首入獄服刑,謠傳他仍在獄中控制一切,而他正好是安娜的叔叔。哈利和洛斯可達成交易,洛斯可幫忙指認搶匪,他則傾力查出殺害安娜的真凶。沒想到,這卻是一切情況失控的開始……

  北歐犯罪小說天王 尤.奈斯博
  繼轟動國際書市的《知更鳥的賭注》後,
  再次推出層次豐富、節奏快速、驚悚刺激的哈利.霍勒探案

  ◎熱銷全球30國版權
  ◎挪威銷量破15萬冊,排行榜冠軍書,蟬聯榜上 49 週。
  ◎冰島排行榜冠軍,美國獨立書商協會暢銷榜
  ◎2002年挪威William Nygaard Bursary大獎得主
  ◎2009 年《出版者週刊》年度好書
  ◎2010美國愛倫坡獎入圍、麥卡維提獎年度最佳長篇小說提名

停屍間日誌

 

停屍間日誌

作者:派翠西亞.康薇爾 
原文作者:Patricia Cornwell
譯者:蘇瑩文
出版社:臉譜

內容簡介
以法醫為名,以懸疑為姓;
一個熟悉屍體語言的死亡翻譯人,一本窮究事件真相的犯罪偵查日誌。
以手寫的方式記錄送進停屍間的每件個案。
對凱.史卡佩塔而言,這本日誌將被賦予新的意義。
連安潔莉娜裘莉也抗拒不了的角色──
女法醫史卡佩塔探案故事,電影即將開拍!

  每一具屍體都有一個故事,每一具屍體也都說著這個故事,但它的語言我們聽不懂,我們得仰賴一個熟悉屍體語言的人,一個專業老練的翻譯者,用我們可理解的人間語言來告訴我們,這個專業的翻譯者,我們稱之為法醫──

2008年英國圖書獎年度最佳犯罪驚悚小說

  甫結束一場發生在佛羅里達州與一名精神病患的慘烈遭遇,凱.史卡佩塔決心改變步調,移居南卡羅來納州的歷史古城查爾斯頓,展開私人法醫病理學的嶄新事業與老搭檔彼德.馬里諾以及外甥女露西,共同提供專業犯罪現場鑑識調查與法理驗屍,來協助缺乏調查死亡案件能力與現代科技的地區。看似理想的新工作型態卻受種種因素影響起了變化,諸如當地政客與既得利益者的干預,然而這一切不過是開啟連串暴力謀殺的前奏而已。

  十六歲的女子網球選手珠兒.馬丁與朋友同遊羅馬時走失,再次被人發現時,已是納佛那廣場上一具赤裸的屍體,一把來源可疑的沙子取代原有的一雙眼睛,眼瞼遭人用膠水緊緊封黏。

  身分不詳的小男孩內出血致死,渾身滿布傷痕;海灘上一處千萬豪宅裡,一名婦人成為某種儀式的受害者。同時,在新英格蘭的哈佛大學附屬醫院,一位名流病患的問題讓幾樁恐怖的謀殺案之間有了關聯。

  一具具屍體送進了史卡佩塔工作的停屍間,檢驗文字被記入進那本被稱為「死亡名簿」的停屍間日誌裡。在找出解答、揪出凶手之前,日誌上的名字仍持續增加,或許下一個被登錄的姓名將會是凱.史卡佩塔……

請你幫我殺了他  

 

請你幫我殺了他

作者:瑪莉亞.恩尼斯坦
原文作者:Maria Ernestam
譯者:高鈺婷
出版社:三采


內容簡介
北歐黑色小說天后 瑪莉亞.恩尼斯坦
暢銷話題小說《巴斯特的耳朵》作者經典力作
出乎意料的結局讓你忍不住翻開書從頭再看一遍

殺人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曾經心碎……

  ★ 作者榮獲瑞典最高文學獎,獲得大眾讀者及文學評論高度讚賞
  ★ 2011話題小說,已售出丹麥、挪威、德國、荷蘭、俄國等多國版權
  ★ 推理評論家冬陽「極富巧思、值得慢慢品嘗的非典型犯罪小說」

  「聽說你們公司專門替人解決各種問題,太好了,我想委託你們幫我殺了我的丈夫。」

  安娜、瑪麗和費爾迪三個好友成立了一間公司,專門替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隨著各式各樣的委託案接踵而來,他們的公司也漸漸打出名號。

  有一天,鄰居艾莉莎登門拜訪,請他們幫忙殺了虐待她四十年的丈夫。雖然她的處境令人同情,不過他們還是拒絕了她的請託,畢竟殺人是不對的。然而幾天後,老太太帶來一個驚人的消息:她的丈夫過世了。雖然醫院判定為自然死亡,她卻堅稱自己看見長髮的復仇天使用枕頭將丈夫悶死,並且高興地表示會盡快付款。

  在葬禮上,艾莉莎的好友馬丁不斷向鄰座的安娜敘述他深愛的妻子如何罹患重病,至今昏迷不醒。突然,他握住安娜的手:「我知道你們幫艾莉莎做的事。請問,你們也能幫助我,幫我的妻子安樂死嗎?我願意出兩倍的錢……」

  究竟是誰打破約定,殺了人,在三人的友情埋下猜疑的種子?

  過去隱藏了什麼樣的祕密,讓他們在道德、正義與慾望之間做出不同的選擇?

  尋求自由的女人、深愛妻子的男人、渴望親情的孩子,這些破碎的靈魂最後是否能找回心中失去的那一部分?

 ************************

今天跟M子、夜神還有拉拉一起去吃咖哩,雖然我喜歡吃甜咖哩,但是這間的咖哩還不錯吃呢

而且分量很多呢!吃得有點撐

後來又去走走逛逛,謝謝她們一起陪我去逛書店,不過我又瘋狂的買了一堆書,說好不買這麼多的(掩臉

不過現在誠品不用買很多也可以辦集點卡喔!

所以我的心...好動喔!XD

妳們看看我今天買的書多麼心動阿!今天差點就把女法醫系列都抱回家

小秘書說女法醫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就忍不住別人的推薦

後來那個令人戰慄系列裡面也好讓我渾身興奮,裡面有超多資料了的呢!有些獵奇(讚

唉唷唷唷!我還有看到深夜食堂6,不過就很奇怪博客來那裏,明明小秘書幫我買了,不過博客來就沒動靜,信用卡都扣款了

反正..雖然今天很開心

可是還接到了惡耗,讓我有點心煩

現在頭痛痛的,吃止痛藥也沒什麼用,希望明天起來可以振作點,身體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