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0.08.26

2013-09-02 10.03.00

超開心的啦!!!老爺幫我買的兩雙鞋子在這個禮拜通通寄來的唷!

雖然不是很貴的,但是我現在對運動鞋的熱愛真的無法擋

應該這樣說啦!就是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喜歡的鞋款真的是人生最棒的事

自從再掏寶買到喜歡又便宜的運動內衣之後,整個人就瘋狂的在掏寶買東西,雖然要面對的風險很大,但是誰保證在台灣買的東西100%可靠呢?

因為運動的關係,我以前最不喜歡買的運動鞋跟T桖是這輩子最多的時候呢!

這樣覺得自己的變化有點大,我覺得身邊的人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但是這樣的我卻比以前異常的快樂很多,我並不覺得我改變了,只是去愛上另外領域的東西

 

想想這兩雙小寶貝超級便宜的啦!顏色跟舒適度也是一流的喔!

怎麼辦啦!!NIKE赤足系列真的很好穿耶!一整個就愛上了,跑步也是不傷腳

迷彩橘我還沒有穿去運動,感覺要搭配有點難,你也知道總不能穿整個亮系趴趴照阿,不過現在流行夜跑穿亮鞋,我也要來跟上流行

現在又看到幾雙好看的!天啊!現在才發現運動鞋的魅力也太晚了吧!

以前我姊給我的一雙鞋我穿了五年耶!一整個就是根本沒在運動可以撐個一百年也沒問題

大家有沒有興趣跟我去掏寶掏下寶阿(不對)

2013-09-02 09.57.12

2013-09-02 09.56.36  

我整個現在超崇拜早上運動的啦!

這天我去新莊體育場的體適能中心運動兩個小時,一個小時跑步,三十分鐘飛輪,三十分鐘腳踏車機

全身都溼透了累的程度還好

裡面的工作人員還問我手機臂套哪有賣這麼大的~XD大大現在大家都用"大手機"啊!!

不過手機臂套有些會影響到手機,聽說有人就是用到受潮,我很擔心我的小寶貝

所以下次要去買小腰包才可以,不然我覺得我手機壞掉的話簡直會要了我的命

 

不過下午跟晚上就整個窩在家裡當廢人(?

我很乖在休息啦!不過就不知道去哪裡玩啊!不過我應該去買泳衣的才對,外面下雨懶得出去拉

想說下午買完泳衣就可以直接去游泳了

但是發現身上下一百...就整個不想出去了~XD

晚上做了三十分鐘的步行有氧,感覺自己挺白吃的~XD

  • 一天要喝3000cc以上的白開水-YES
  • 晚上七點後不吃東西-YES
  • 不能吃低於基礎代謝-YES
  • NTC運動(肌力)-no
  • HIIT運動(肌力)-NO
  • 慢跑+快走(有氧)-YES
  • 有氧操(舞)-(肌力)YES
  • 局部身材鍛鍊(肌力)-no
  • 晨間運動-YES
  • 拉筋伸展-NO

 

一天運動的平衡量:
  • 有氧運動:(如跳有氧舞(操)、跑步健走、騎自騎車(飛輪)、滑步機等
  • 肌力運動:局部訓練、HIIT、NTC、肌力有氧
  • 伸展運動:簡單的伸展拉筋

---------執行活動----------

200hrs勤走減肥闖關賽-

時間:2h

8/10-9/1-總共走了37h

**我的晚餐大作戰-第六周香噴噴開打**

小鏡活動的範例如下:

分配晚餐的熱量:
例-300卡

幾點後不進食:
例-七點過後不進食,如運動完後飢餓感不舒服可微量100卡

一禮拜想減重目標:
例-1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