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這次怎麼可以這麼乖巧啦~XD
我以為我這次又要去婦產科報到了呢!
這次只有感覺到幾天的經前症候群,雖然有一個禮拜都停停擺擺的
想想上次黃金期的時候有持續瘦下來,可是幾有幾天又開始往上爬了,這就叫曇花一現阿!(恨
剛好比賽的日子開始,到現在一公斤都沒有瘦,真的對大家好沒貢獻喔!好險北部的有超多生力軍的,玩玩拳拳把我的份給減去了~XD







今天終於拿到上次買的《好萊塢塑身名師系列》有氧拳擊跟燃脂塑身,因為我聽人家說有氧拳擊真的是很不錯的瘦身的有氧,所以超級期待的呢!
後來我帶著有點疲倦的身體跳著,媽阿...太威猛了,這位大姊妳都不知道一隻腳抬在那裡超過一個時間會很累很累嗎XDD!
喘到不行!
教練再跳的時候不時會觀察自己的心跳,有時候會到150那裡,我覺得一點也不誇張,因為真的很有感覺!!
這代表我千萬不可以讓身體停下來感受心跳,因為會很可怕!
當我真的有點累的停下來後,發現自己喘到不行頭暈目眩的,不知道是不是小紅的關係還是體力還是如此差勁,有夠累的
之前有做踏步機有氧跟鄭多燕等等,當然也會讓我累得半死,但是這個就很威猛,所以說歪國人比較HIGH嗎?!還真的是耶!
裡面除了有氧以外還會順便訓練到肌力運動,一整個跳下來都到位了
如果想試試別種有氧教學的話我很推薦喔!雖然會很挑戰自己的體力,但是效果可張
等到小紅要走了再來挑戰吧!這陣子就來繼續我的踏步機有氧
在YOUTUBE裡有其中一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DVD裡有中文字幕或中文語音喔!"


沒想到前幾天跟麻吉MOOM一起訂了BDD的十穀米特惠價,七包799元真的很便宜呢!所以兩個人對半,在外面一包就快要兩百了呢!(MOOM的有利消息)
不過之前有訂購BDD的商品來的真的有點慢,那時候真的有點忘了自己有訂這個東西,還以為裡面會裝什麼可怕的東西咧~XD(妳也太誇張了)
可是這個米竟然不到三天就寄來了耶!嚇死我們了!所以今天我就殺到他家去拿米囉!
三包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了呢!(一個人吃麻)
每一種真的都很有料,看起來健康極了
有人會覺得那種穀米熱量會比白飯低,其實不然呢!他們的熱量都差不多,有時候鼓米還會被白飯熱量高呢!
但是對於熱量營養比什麼都重要,穀米的營養可是說不完,對健康真的是百分百,對減肥當然更不用說了,因為穀米的GI很低,所以容易飽又對身體沒有負擔,更減肥脂肪的累積
減肥不只要減體重,體脂肪跟內臟脂肪是很重要的呢!
等下次再來寫開米文~XD

今天小紅來腰跟肚子都好不舒服喔,再加上昨天沒睡好
早餐到中午才吃,下午又很沒胃口
所以就順便買了麥當當來吃,真的是吼...(好險有存扣打)
最近又沒有食材了,每次想到要買食材就頭好痛,因為食材最少都要累積一個禮拜的份量,所以就要開始分配哪個比較會壞掉哪個要先吃什麼的,又要想怎麼買比較便宜等等的,一整個舊傷透腦筋了
再想想吧!姐姐寄來的包子終於要吃完了,所以我早餐打算來吃地瓜排毒
這樣子又要苦惱了,因為找不到可以吃黑豆跟紅豆扣打了~XD(討厭


起床量
體重:87.5
體脂肪:35.1
基礎代謝:1689
內臟脂肪:8
身體年齡:47
-----------------------
睡前量
體重:
體脂肪:
基礎代謝:
內臟脂肪:
身體年齡:
-----------------------
今天運動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