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糾結的跑去金石堂買了書,真的是...媽媽說不要亂買書的!!
所以說還是不要亂出門比較好~~(冏
每次月初就會想買很多東西,真的不快點把小說寫完真的不行了呢
這次跟可愛的小cc一起買了一個療程,是除o毛的喔!!
中身除o毛也只要2千元耶!!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挺
這樣子以後去游泳什麼的就超美的喔!!(美到哪裡阿
好拉!今天買的書!

快瘦美人醋


這本大家應該很熟悉對吧!這就是bd最近強檔的書喔!!
因為真的很想買呢!看到了就殺回家了!
裡面詳細說明了喝醋的好處等等,對於不愛吃酸的小鏡就對醋很不了解,雖然知道對身體很好,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喝
最讚的是還有很多醋料理讓飲食中有很多變化
醋除了用喝的以外裡面也有介紹到一些醋保養身體的小秘方喔!
這本真的很不錯呢!又是對於努力減脂的小鏡又是一本好書~
(床旁邊都不夠放了)

五色蔬果自然養生法 :天然、無副作用的樂活食補

今天去發現現在金石堂正在養生書籍類特價跟推廣,害我那種想敗家的小惡魔一直在我耳邊吶喊
其實家裡有很多那種查詢食物的書籍,類似快瘦食物排行、熱量速查、200種基本食材等等,之前是因為要做食鋪所以是要很多這種食物的書,不過之後就買上癮了呢!
人說每天五蔬果就是每天至少可以攝取三份蔬菜二份水,可是很多人忙碌什麼的根本就沒辦法,所以我覺得一天能吃到不同顏色的蔬果就對身體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書裡面分別詳細介紹不同顏色蔬果的營養跟功能,而且還會有一些菜單可以讓大家烹煮喔!
我真的很愛這本書耶!!讓我了解這五色蔬果的特色,也可以在購買的時候注意到
我記得還有更詳細介紹五蔬果的書喔!



青春白蔬菜-和風五色廚房vol.1

活力綠蔬菜(上)-和風五色廚房vol.2
美顏紅蔬菜:和風五色廚房vol.4
幸福黑蔬菜:和風五色廚房vol.5
元氣黃蔬菜:和風五色廚房vol.6

這就是詳細的五蔬果的書喔!每一本都夠有詳細的說明跟料理,可是一整個系列買下來人家都沒有錢了拉!不過真的對養生很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購買喔!以後小鏡當家庭主婦的時候就一定會買這個對家人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首爾Seoul:好吃、好買,最好玩


阿哈哈哈!我終於買了買了!之前想說離要去時間還很久那時候再買,不過我覺得我還是要先了解,如果想去韓國玩的麻吉這本書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裡面介紹了首爾各大好玩好吃好住的地方,而且還有明確的首爾地圖,裡面也有很詳細的名產跟餐廳好吃的,真的是超級專業的一本旅遊書呢!下次小鏡也會買韓語書,但是對羅馬併音很不在行的小鏡真的就很頭疼阿!
不過韓國很少英文喔!所以還是要懂一點韓文真的比較好呢!當然就像歪國人來台灣看不懂繁體中文一樣囉!
最少也要說ㄢˇㄋㄚˇㄕㄟ一ㄡ

八十公斤的禮物就是小秘書要帶小鏡去韓國自由行呢!所以要努力才行!讓我看到久違了七開頭吧!!!
真的很感謝他給我這樣的禮物,看著我瘦不下來苦惱的樣子,所以特地給我這樣子的動力呢!
減肥了這段時間人都會疲乏的,所以還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在往前衝刺,所以大家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