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jpg  

(每天都在苦惱要在家裡混還是出去游泳的笨蛋)

運動:

游泳:約40分鐘

基代:1713

仰臥起坐:20下

雙腳左右抬腿:20下

-------廢言開始-------

阿哈~今天果然手臂舉不起來了,超難過的,痠的半死啦!!!不過一切都是為了可愛的蝴蝶阿!

不過今天看了一下資料,其實游泳是不太減肥的運動呢!因為有些人游咯就休息這樣子心跳就沒辦法持續快速跳動

所以今天特地去看了游泳教學片努力記下來,今天就打算給他不停的游阿游阿!!!

而且在水裡胃很容易排空,所以肌餓感會讓人更想吃東西阿!!!(這不就是我嗎?)

所以小鏡在游泳前一個小時吃的飽飽的,到那裡也不會覺得脹脹的,之後發現自己也沒有這麼餓,所以一定要吃東西過去比較好

一開始比較少人(歡呼),很快的找到游道就給他不停的來回游,對我肺活量跟心臟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今天的心得就是終於蛙式可以換氣撐就一點道對岸了喔!不然每次道中間就好痛苦喔!即使有換氣還是喘得半死阿!!

半個小時中大約只有休息一兩分鐘吧!可惜道後面就好多人了喔!真的很討厭討厭死了!根本找不到游道

是因為大家都下班了嗎?哎唷...一整個很嘔

明天也要給他去游!!(你上癮了)希望不要太多人啦!(拜託拜託)

 

有人建議小鏡我晚餐只要喝無糖豆漿就好,其實我之前我也有沒吃晚餐呢!

雖然這樣子晚上一定會很餓很餓吧...可是為了停滯期,我還是努力忍耐吧!

因為最近很在意體重的問題,所以一直沒辦法好好專心寫小說,所以等到穩定了一定會努力的(藉口!)

 

YP20110831170551.jpg  

今天本來要分享我煮的中餐的,沒想到忘了呢!(也可能是手機畫質超差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用蒸的真的好好吃喔!感覺一點也不油超級清淡的,好愛吃鯊魚肉喔(趴桌

現在用蒸的比較多啦!因為用煮的我不知不覺會加了很多鹽跟調味料,而且湯的比例也很多(所以都喝了一大堆鹽水進肚)

很多人覺得鯊魚肉不好吃,可是我覺得很不錯呢..而且白肉的熱量也很低!我喜翻

1.jpg  

我大半夜的時候才發現我被可愛的編輯推薦了...我好感動喔!

我喜歡大家熱熱鬧鬧的減肥,我在這裡也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讓我乏味的人生出現了一道彩虹

減肥有90%請為了自己,因為身體是你的,正確而健康的減肥會給你最美最棒的身體,這樣子你就會得到你所有想到的!

我就是這樣而努力著,一直很努力著!

 

 

 

---------悄悄的我是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