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jpg 

 運動:

踏步機:30min/2222步

鄭多燕啞鈴操:20min

舉啞鈴:200下

仰臥起坐:20下

空中腳踏車:50下

雙腳左右抬:50下

基代:1719

----------我是分隔線唷---------

跳鄭多燕的啞鈴操跟舉啞鈴真的要我命了,一開始肌肉還不會怎樣,可是到了隔天就知道了...但是手痠得半死的我依舊稅的跟豬一樣

竟然早上六點多起來看看小秘書後就暈厥過去了,整個睡攤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阿阿阿!(明明昨天就很早睡)

不過逼多多竟然還有提醒我小紅快來呢!真的有夠貼心的呢~(扭)

現在這麼努力運動都沒有動靜呢!也有吃到基代差不多,身體這種東西還真討厭呢!

不過人家說小紅來之前會胖個一兩公斤啦!但是我以為那是因為要來而導致食慾旺盛或是沒有運動會造成的肥胖

沒想到水腫跟這樣的狀態真的就真的不給我動呢!不給我動就算了,身體又疲累得要命,真的要靠意志力來運動耶!

很怕這次沒辦法去游泳跟吃冰了呢!殘念死了啦!!

 

今天有忍著去做啞鈴操阿!真的好可怕喔!手真的酸到舉不起來耶!現在還在痠...突然覺得啞鈴變的好重好重喔...

雖然之前聽醫生說跳那個不一定會瘦,但是總覺得很多人都有很乖在跳也有瘦呢!

不過我做到一半都會打到旁邊,啞鈴打到手有夠痛的啦!

原本真的很不愛運動的我真的就給她辛苦了啦!今天也沒有去游泳,下大雨了呢!

感覺現在這樣子的狀態去游泳也不會瘦...這樣子有沒有浪費門票錢呢...我會怕啦!明天再看心情去游吧!現在每次去都要170$呢!我再想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啦!

可是那裡已經算離我家比較近的呢!

今天我以前的同事跟我說我的位子還沒有人來頂替呢!一整個超爽的啦!哈哈哈哈

那個壞心的人忙死了吧!!!聽到這個心情就↑

 

今天下了大雨我沒有戴耳機,聽著雨的聲音就在想,把耳機拿掉後就回到了現實的世界一樣,已經很久沒有像小時候,如此喜歡外面下著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