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踏步機45min

今天全身癢到不行啦!好癢好癢!!!

從昨天睡覺的時候就有點一點點癢了,現在早上起來才發現腿跟手都一點一點的呢!不知道是怎樣了

雖然之前在高雄的時候也會這樣子,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發作,聽說是過敏啦...(我抓我抓

因為小鏡有過敏體質呢!不管是鼻子阿~皮膚阿~什麼的,一整個就超困擾的

希望明天能好一點啦!不然一邊上課一邊抓癢還挺醜的

 

好險昨天晚上一直狂上廁所,所以今天體重有小小降下來了,所以有一點點放心,但是不可以鬆懈了!

我覺得很多報導減肥成功的人阿!不是運動超級多的就是吃超級少的

很少看到那種"xxx用基代減肥成功減下oo公斤"這樣子,很多我點進去都是吃的像小貓一樣,然後每天瘋狂運動

這樣子的新聞真的沒問題嗎...不過那樣子的確真的可以一口氣瘦很多啦!

當然像我之前節食瘦的當然快很多呢..只是那種痛苦真的很難去說明呢!

而且現在又再比賽,不然我其實是想要再吃少一點了呢!不過每天吃的飽飽的好討厭喔(喂

不過現在局勢還是有點不穩定呢!好緊張好緊張喔!

 

昨天一起去牛排的朋友竟然瘦了0.5公斤耶,太不公平了!這個世界

不過最近真的有比較去吃一些有的沒有的啦~(滾)我一定要好好克制呢!可是想到下次要去吃臉盆冰我已經開始興奮了(?

現在就是在迎接小紅真的好餓,但是平常日我千萬不可以失去理智阿阿阿!!

不過一定要趁著小紅來的時候快點減肥然後來豐胸!!

我再想用呼啦圈是不是對女生不太好(聽說啦)因為有點想用那個來運動

現在開學了,游泳池一定很少人,所以下禮拜也要抽空去游泳!!!!(興奮)雖然不會游但是我還是要泡在水裡

 

豐胸必備營養素

 

1.

食物︰

牡蠣、蚵、蛤蠣、香菇、南瓜子

2.

功效︰

礦物質「鋅」可以刺激荷爾蒙分泌,幫助胸部的發育以及皮膚的光滑不鬆垮,是很好的豐胸食物喔!

 

 

蛋白質

 

1.

食物︰

肉類、乳品、豆製品、起司

2.

功效︰

蛋白質是構成肌肉、骨質、皮膚及促進內分泌的重要來源;而豆類富含豐富優良的植物性荷爾蒙與蛋白質,無論哪一個年齡層的女性都應多加攝取這類美麗的食物。

 

 

 

 

 

 

脂肪

 

 

1.

食物︰

肥肉類、乳製品、深海魚類、玉米油、葵花油、美奶滋

2.

功效︰

乳房本身有2/3的體積是脂肪所構成,而脂肪也是人體新陳代謝的重要功臣,不過在攝取脂肪時要適量,以免體內堆積過多脂肪及製造過多膽固醇。

 

 

 

 

 

 

1.

食物︰

牡蠣、豬肝、紅肉、紅豆、蛋黃、芝麻、蘆筍、花生

2.

功效︰

缺鐵的話,可是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氣色變差的喔!所以平時若能從食物中攝取足夠鐵質,幫助生理期運作正常,你的臉色與胸部都會自然跟著漂亮起來了!

 

 

 

 

 

 

 

 

1.

食物︰

牛奶和乳製品、黃豆製品、小魚乾、蝦米、紅莧菜、麥片、黑芝麻

 

 

2.

功效︰

鈣質是支撐人體骨架的大功臣,平時若能注意攝取足夠的鈣質,便能強健骨骼、美化體型和曲線,而且還能緩解經前症候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