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jpg  

(被昨天油膩膩的食物攻擊到受不了的小鏡)

-------分隔線縣------

基代:1713

因為昨天因為被油膩膩的食物弄得好難過喔,今天都爬不起來一起想吐,朋友知道了整個晚上很擔心,小秘書也是呢!

不過有他們的關心我就覺得身體可以好很多,(有這麼神?

因為在長期減肥真的對油膩跟調味料真的就沒有這麼友好,所以一口氣吸收這麼多就覺得很難過

減肥本來就要杜絕這種習慣才是對的吧!我是這麼認為的啦!所以已後會考慮油膩度根gi的食物,雖然有些東西看起來熱量低,但是隱藏了很多不得了的東西

所以現在心臟很不舒服,根本沒辦法運動...

 

今天看了韓國那個吃黑豆減肥法瘦了50幾公斤的書,我覺得有些寫的還不錯呢!

雖然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啦!因為可以在短時間瘦這麼多對身體不知道友沒有傷害,四個月之內呢!

所以我現在也要來吃黑豆看看呢!這個叫趕流行嗎~XD沒辦法啦~因為真的好吸引人阿!

而且黑豆營養也很不錯呢!所以早上吃黑豆跟豆腐吧!!!

他的飲食是早上吃黑豆+豆腐,不加任何的調味料、中午就挑低GI的食物(例如白米飯改糙米飯)、晚上就平常吃的一半

 

明天好可惜要去上游泳課,不然想跟大家一起去爬山呢!感覺一定很歡樂,又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因為游泳課不能請太多假,不然就不能補課了呢!很討厭,只好期待下次的爬山團了,真的真的好期待喔

還有我也有買美胸的書,很多女孩胸部都還不錯大吧!可是要大又要美的胸部真的要靠努力才會變的ㄉㄨㄢㄉㄨㄢ的喔!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