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這樣一操,體重真的狠狠下降了,但一點也不開心,因為還是很累

雖然瘦了1.2kg!!!

但是這樣一點也不好,因為我隨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暈倒的港覺

加上傷口真的又痛又癢,今天我就整個人擺爛,誰也不要叫我去包貨,休想!!!!!

早上低脂牛奶+補體素(其實都沒有吃完

每次吃這麼午餐真的很痛苦,要慢慢吃慢慢吞,一個不小心就是火燒心、燒得我胸口非常痛

好不容易吃完了,這是沒辦法直接趴著休息的概念,我的午休就這樣浪費了,天啊!!!現在睡眠跟吃飯真的要選一個,要死了

我午休得稅個十幾分吧!不過東西進去了,誰都想能睡!!!

一直到起床都不太舒服,報應啊!!!

反正動完刀的冰友們,不要以為自己吃的很少了,因為你還要再吃更少更少

想去買便當晚了嗎?放心,那個你平常部會拿到的尺寸就是他了,小小的一碗我都覺得他太大了

當所有的容器都縮小了,你也縮小了!

 

今天晚上準備想喝熱熱的魚湯,煮出來的真的沒話說,嗚嗚嗚滿足我想喝鹹的

像我現在吃到固體類的胃酸會像湧泉一樣

所以每個人每個時期不一定的,現在的我只要吃到魚肉快太硬或渣渣,還是極度難消化的

20160728_190247.jpg

最後我把湯整個喝完,魚肉真的碰都不敢碰,現在有點映有點韌性的肉類,千萬不要碰了!!!不要不聽老人言!!!

給我乖乖喝湯就對了!!!

不過不用擔心單調,你可以加一點蒸蛋丟進去,會變得很好的蒸蛋魚湯喔!看到這樣我比較安心了啦!

20160728_191745.jpg

arrow
arrow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