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3-06-13-04-50   

最近說要運動一直拖,想一想我這二月三月運動次數真的少之又之少,真的太對不起我家老爺了

一眨眼就是三月了,我還是這麼胖,天啊!!!

好啦我要努力了,不然真的很慘

最近一直在想買nike的運動紀錄手表,不過要四千多大洋

最後放棄了,看我這麼失落的老爺就幫我買了一台簡單的平板電腦給我一邊跑步一邊看影片

我可以用手機臂套來記錄我的運動,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等我哪天中樂透就去買那個手表怎樣怎樣啊!(最好可以)

3/5運動紀錄:跑臺運動:60min(剛好把來自星星的你20集看完)

邊看邊想哭,我想在我旁邊跑步的運動人大概會被嚇到

想說今天也來努力運動一下好,這樣等我家老爺回來就可以不怕吃喝了

因為下星期一要回診看中醫啊!不可以讓我這禮拜的努力白費了!!!

2014-03-04-17 

我覺得公布這個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耶

當初想到我115kg瘦到70kg後就一直復胖到現在,現在,這個體重,該死

那個醫生跟護士都快要崩潰了

其實我已經這樣好幾百次了

所以感覺已經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明師那裏是不錯,不過你知道的,太遠了,我在泰山,每次一趟就要兩三個小時

想到就覺得好累喔!

最近看到新莊有新開的中醫,其實現在我十分缺錢有點不太想去

不過看到現在的體重跟飛的跑起來,就想去嘗試看看

3/3號第一次看診,會有一個業務護士小姐會跟你做一個非常非常詳細的解說

其實...價錢是不平價喔!光我這樣只拿藥就一個禮拜差不多快一千了

不過多買是有優惠啦!但是我非常非常缺錢,所以就沒有這樣買

但是價錢非常透明化,不會讓你覺得很模糊被亂收錢這樣

再怎麼命苦也要去中醫減肥,這就是我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