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4-02-13-11-05-57  

這幾天發現晚上都會被肚子痛醒,以為是經痛,沒想到得了腸胃性病毒感冒

前幾天上吐下瀉的搞得自己都快要爆掉了...

更誇張的是吐的還是好幾天前的晚餐都沒有消化(聽說可以看到玉米粒)

有朋友說我是吃太多糯米玉米了,話說...我這幾天的晚餐都是吃糯米玉米

的確,我完全忘記那個白色玉米就是叫糯米玉米了(哈哈哈

身為不能吃糯米的我只能乖乖接受被糯米荼毒

更討厭的是一直想拉肚子跟吐根本沒辦法上班,請假三千元就飛掉了...一整個痛阿

不~~~我心疼我那個三千阿...

可恨的是在家裡休息還是極度不舒服,還把那天吃的東西通通都吐出來了

ok,我的饅頭跟吐司還有沒消化的藥丸

害我要沖洗浴室,現在浴室還有一點麵粉糰,哈哈哈哈

我該相信醫生說吃這些東西會沒事嗎?我偷吃烤魷魚片都沒事(喂

不過今天的精神還真是神清氣爽舒爽百倍耶!!應該可以去健身房運動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