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3

 1.  

原本要蔚藍的空呈現灰,燃燒殆盡的煙灰飄至空中,零星的殘留點點火花。她做在灰黑色的木頭椅上墊著兩腳,看著因油而助燃,使盡燃燒的黑焦屍體,發出微微的焦煙與烤肉味。

「姐姐,妳現在變得好好吃的樣子。」

1-1

現在沒有辦法用言語去形容現在的天氣,有著軟軟般棉花糖的雲朵,很輕很柔很自由。我深吸一口氣,接住路旁小株樹的落葉,這樣讓我好想你,現在的我,滿腦子都你。天空的藍刺眼的要命,埋在樹下的你過的好不好,但那棵樹正長的如此茁壯、旺盛,這就是我想要的。

 2.

這陣調皮的風將妳的裙襬吹起,露出白色的底褲看起來多撩人。枯葉在地下捲起一段路,並落在妳蒼白的臉頰。我忍不住想侵犯妳的衝動,用口水塗滿乾澀的蜜穴,讓我凶猛的挺進。我愛妳,即使妳已死去。

3.

想起妳的笑靨,擁有令人著迷的酒窩,那在臉頰上可愛的小洞。大概是冰錐子的大小,由酒窩的表皮緩慢鑽入,從白皚的皮膚流出的鮮紅如此艷麗,一直滑過細長的脖子。

「啊,我的美人!我是如此的想妳。」

 4.弦 

鬆脫的弦搖搖欲墜,替你彈奏的輓歌如此走調。垂在空中透明的亮點,隨著輕盈的身驅而擺動,緣著細線而殘留的紅珠,像極昂貴的寶石。劃開喉間所探索的葬品,肉末與腥味紛紛湧出絕裂的傷洞。

「你還想,聽聽我為你演奏的曲子嗎?」


*****************************


[插畫、文章-小鏡]

其實我會接觸到微小說,是因為看到某天有朋友分享微小說所出版的小說呢(讓我超興奮的

原本就很不會寫短篇小說的我怎麼會挑戰這個呢?

當然是因為懶惰拉(喂)

我覺得微小說意義很深遠,對於有時候突然會有某個故事的橋段,卻懶的寫全部的狀況下

就可以使用微小說拉!(是這樣說的嗎?

我比較傾向黑暗一點的風格呢!

下次會試試看其他的風格~

至於插畫只是無聊畫上的,醜必了就不用理他們(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