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好像重新啟動了
星期天跟老媽去把跟在身邊多年的好兄弟送走
老師說,好兄弟會阻礙我的感情跟未來
其實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有聽很多人說過我身邊有一位這樣的東西
但是一直沒有處理,也沒有去理會
有時候我會覺得太過於迷信不好
但寧可信其有,加上還是不讓父母擔心
所以就只好跟著去,也處理了
其實對我來說有什麼變化...很多人這樣問
有什麼變化呢...?我也不知道耶也不明白更沒有察覺
只覺得現在很想睡覺XD
朋友說就當你的人生重來,反正生命也重新賜予了
對於前男友的感情,我的心也止住了不少
現在只有很平靜,很正常的生活
沒有因為他的一言一行而傷心哭痛聲
也沒有想怎麼做再去挽留
其實我會不捨,多半是對台灣男人的失望與對自己的沒自信
現在湊在身邊的男人我也沒一個興趣,反而還覺得厭惡
只有跟我成為朋友的凱文,才是真正的朋友
現在只要有人陪我吃吃飯、看看電影、出去走走,我就很滿足了

丟了他的東西,總有一天得丟得乾淨
刪了他的東西,總有一天得刪的仔細
原本想丟掉這個部落格的,但我還是決定把有關於他的事情刪掉就好
我不想為了他而刪除掉我之前的心血跟回憶
我可以將我自己變得更好更美更多選擇
每天都這樣催眠自己,認真去做,總有一天會有收穫的
他不是我的全部,我也離開他的生命
只希望他能過得快樂自在平安
但我並不想知道太多,因為跟我沒關係
我可以以朋友的身分去關心他,但他卻是用陌生人般的態度對待我
有時候也有關心啦...但我卻覺得他一直把心鎖起來
那沒關係,強摘的果實不甜
再見了,應該說見不到了,算是一種輕鬆

現在我重新開始了,人生
我還是希望可以遇到能讓我心動的男人
讓我真的愛或是真的愛我的人

現在我要完成夢想
減肥成功、出書、出商品、把書看完等等,這些都是因為要陪伴在他身邊
都沒有時間去做或是沒心思去做的
我想我只要開始放下心情去做,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