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教士(Priest):【電影】獵魔教士

片長:88分  上映日期:2011/06/10  
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在後啟示時代的原野裡,驅魔教士和牛仔警長聯手展開與凶狠的吸血鬼對決!保羅貝特尼、凱姆吉甘特和Maggie Q主演。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Buckaroo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SDDS | DTS | Dolby Digital
導演: 史考特史都華 
演員: 保羅貝特尼 
凱姆吉甘特 
Maggie Q 
卡爾厄本 
莉莉柯林斯 
史蒂芬摩亞 
-------------------------------------我是分隔線唷!!準備要開始了+劇透也不想管----------------------------------
 
一開始某天某月跟我們家小秘書一起看電影,經過多次的擲骰就決定是你拉!
之前這部會吸引我的是因為那個片中的"怪物",媽阿!!我真的沒辦法拒絕那種令我感到可口(?怪物的電影呢!
當然不會錯過這部,可是沒想到這些"怪物"竟然是他奶奶的親戚"吸血鬼"
這種吸血鬼就很劣質,如果沒有那兩顆很萌的牙齒我還真不知道他哪裡很吸血鬼
明明就是黏呼呼的怪物嘛!!你們有咪有跑錯棚阿!
好吧!不管怎樣我都很喜歡你!(臉紅
如果以吸血鬼系統來說,吸血鬼有分成高貴的人型,劣種怪物型的
高貴人型例如:木嘎之城亮晶晶鑽石舞台的吸血鬼品種、夜訪吸血鬼;決戰異世界中奢華高貴的不得了那種
劣種怪物例如:這種這種這種這種↓、血世紀裡面在郊外或喝到吸血鬼血的吸血鬼就會變成爆走吸血鬼的那種

未命名.jpg  

 
 
當然影片一開始就是訴說人類與這個吸血鬼之間的戰爭,這個年代讓我們有點匪夷所思
感覺有點介於21世紀高科技與中世紀的那種風格,讓人有點搞不懂這部想表達界線在哪
那時候她們有戰車跟飛彈,可是還是敵不過吸血鬼的"威能全開"
所以那時候宗教就訓練一批比機械還強的獵魔教士
可是要注意了,選擇這個職業後超級難轉職了喔!!!請玩家三思
電影的風格都處於十分沉暗的氣氛,讓人可以感受到當時那個宗教的偉大權勢跟壓迫
因為是暗黑天使的導演所導的,所以我覺得這兩部的氛圍很相同
劇情前面有些緩慢,但是不時帶進他所佈下的腳步
 
這批獵魔士因為太威猛了,一口氣就將吸血鬼打得你死我活的
這讓我們不解的地方就是他們還特地將一些吸血鬼關起來設立管制區(類似監獄
這種會吃人的怪物一口氣解決不是很好嗎?幹嘛留下後患讓他們有機會來亂呢?
但是可以說這個危機暫時解除了,但在郊區卻發生吸血鬼殺死一家人並奪走她們美麗大胸的女兒
故事就這樣悄悄開始
轉向那些因為沒有吸血鬼可以殺的獵魔士,臉上有這麼大的刺青看到就會怕吧!
你們把十字架刺到臉上吸血鬼不會因為這樣被嚇跑OK!?
但是這些獵魔士找不工作也不知道做什麼,教會表示:做的好寶貝們,你們可以滾了
這個流浪在城內的男主角只能像臉上有刺青的流浪漢不停遊走
這樣會讓我想起一步動畫,就是大家開始不感激超人,只好限制超人所有行動,只要一曝光就要搬家換工作這樣
不過這個教會比較可惡,連工作都不給人家,壞死了
 
接到有吸血鬼在度攻擊人類的消息,男主角心中沸騰的熱血就在燒!!!(屁
警探表示被吸血鬼抓走的就是男主角的姪女
當然收到這個消息他不惜反抗有如上帝般神聖的教會,決定去奪取大乳的姪女(抹口水
那個年代女生還穿這種衣服還挺特別的

他們的機車超極酷的,FF那台有得比
不過在這麼高速的行駛下真的會很難呼吸吧!

 



因為車子很帥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劇照嗎!?
不過開離教會的大都市後,接下來的城鎮就很老舊古老,好像瞬間來到不同世紀
因為他們大戰過後的世界泥土也被受到輻射的汙染
可以感受到戰後那種殘疾
不過之前的劇情太過於...煩悶又很繁瑣,所以到後面的劇情都挺緊湊又安排的很鬆
男主角就開始跟要救自己所愛的人的警探一起去殺吸血鬼
當然嫩嫩的警探被這些吸血鬼嚇的尿褲子
在男主角進入他們老巢時遇到之前一同戰鬥的好夥伴
只能說當時好險他是跟著男主角,不然會很..........慘!


在中間他們殺吸血鬼的時候的確很帥又很酷,那些根本就是被殺假的麻
只是結尾的部份真的很冏
忍不住讓人覺得還會有第二集的感覺
因為導演在後面還埋了不少伏筆,而且明明的人如此強大竟然就這樣掛點了
所以我只能說我再這裡等第二集囉!!
如果喜歡這種動作劇情片的話我挺推薦的,但當然會有點血腥拉!但是我相信有燃的人絕對會興然接受的
但是前面冷場的部份真的會人恍神,中間也可以找到很多吐槽的點
例如喝了吸血鬼女王的血會變帥之類的~XD
當然會比現代驅魔師還要激動一點
小鏡個人是不會排斥這種片子的喔!
 
 
不負責任給分

劇情:5/10
演技:7/10
怪物很可口:9/10
血腥:6/1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