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35

DSCN1421

想到之前買書就直接貼在噗浪上,想想一口氣整理起來放在部落格上也不錯

這本畫冊我一直等一質等終於等到了!!!!!

WENㄉㄉ的畫風有點像毅峰的呢!不過還是各有特色,而且WEN的怪物畫得超讚得咧!

***

9/17

雖然是以美女的封面作為開頭,不過我還是要來個小小個生活感言喔!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大概有快一年沒工作了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花費越來越大了,感覺對我媽還有小老鼠真得也不好意思

本來也想隨意找個打工得,可以一邊寫小說畫插畫這樣投稿,不過沒想到又找到了美工

原本有兩間,不過我選擇了事少錢多離家近得

今天第一天去就覺得還可以啦!畢竟我也是新手阿!他們也有多多諒解這樣

等我熟悉後一定會更忙更累的呢!

現在回來還沒有很累,所以可以畫畫寫小說什麼得有點開心

感覺就跟我平常差不多這樣,希望能持續!!!!不過沒有周休二日!!!!討厭!!!!

好啦!反正還是要趁現在快點來曬書,還有好多喔!

***

DSCN1403 DSCN1405  

這本是台灣人自己畫得漫畫喔!很棒耶!!!!而且還是BL的耶!!!!

裡面的故事都超可愛的~不過我居然錯過一本呢!

不過這三本可是仔仔想買得咧!他沒有咧!(等等!會被打)

DSCN1398 DSCN1401 DSCN1408  

這是我本來想投搞一些文學雜誌所想買得

其實也要努力學習不同的寫作風格阿!也要支持台灣的文學作品

雖然等我想投搞得話都不知道是哪年哪月了呢!!!!

DSCN1425 DSCN1428  

我很喜歡明日工作室的口袋書呢

我從高中就買到現在了,雖然有好幾本都不見了

不過他是我覺得台灣接受血腥度最大的出版社

我感覺非常得棒很感動,對我這種獵奇魂的人來說,一定一定要把這個當作最終的目的!!!!

你門一定要等我寫出最棒得血腥驚悚小說阿啊啊(诶?

DSCN1409 DSCN1411  

這兩本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耶...其實我被得封面給吸引住了

啊沒被法阿~他部給我看裡面耶!很氣耶!

是用漫畫畫的故事集,不過畫風有點不太得了..呵呵呵呵

DSCN1452  

我想深夜食堂很多人都知道了吧!!每次看漫畫裡面的料理都覺得好好吃喔

雖然看起來都很樸實,不過口味一定都很棒得!!!

不過日本人真得很厲害耶!

把漫畫裡面的料理弄成食體化,害我看了超想吃得

而且還有不同料理處理方法呢!!!!超讚得這本

DSCN1419  

這是我想湊一系列買得,不過這本也沒有讓我失望

反而其他兩本就讓我...太可怕了!!!!!

雖然我很喜歡看封面買書,不過還是買到雷書會哭哭喔! 

DSCN1422 

我原本以為這是日本得輕小說呢!沒想到被分類在小說文學裡面呢!

不過這也算文學式的輕小說吧!感覺還不錯呢

總比YY得輕小說好多吧!

而且封面...(等等~又是封面)

後來我還有去看看他們出版的幾本小說,像賽姬的眼淚跟失落得樂園之類的

一定要找時間慢慢看

可是不能被影響了啊啊啊啊啊!!!因為台灣出版社很難接受呢!

DSCN1433  

這個是很多大手出的山海繪呢!

我以為是同人本耶!沒想到居然在金石堂那種都可以買得到

不過在CWT跟原創他們也有新本子喔!

超級支持台灣原創的!!!!

***

看到這裡我寫到世界累得啦!wwwww曬個書也可以這麼累

不過還是覺得甜甜的~(扭

看到這麼多書耶!好像自己的小孩子一樣喔(喔吼吼吼

不過曬書系列可能不只有這樣喔!(妳再驕傲什麼阿!!!!

我就跟同事說,妳們也看書嗎?我家有很多書可以借妳們看喔

只看見他們眼睛瞪得大大的,逃得跟什麼一樣似的

討厭啦!一起看書不好嗎!!!wwwwww

不過最近又買了一大堆明日的小說了,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48個小時可以看書呢?


愛我的要加我噗友唷(可以先私密我)

噗浪LOGO  

arrow
arrow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