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都來至博客來啦啦啦!]

情絲淚上

作者:古靈

出版社:龍吟

內容簡介:

女人,就只能認命!
也因此,一對打小就訂親的未婚夫妻,
她沒見過他,他也沒見過她;她對他沒感情,他也另有所愛,可這又怎樣?
因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他倆就是得結為夫妻,
這是為人子女者的命運,她無力抗拒,他也抗拒不了,
而當夫婿決定在「適當時刻」放她自由,她當然也無能反對,
只能任由他休妻,這是身為女人的無奈。
原本她是不想再嫁人的,唯盼能在家奉養親爹,安度餘生,
卻沒料到她又被許配給人了,而且這一回,事情可是大條了──
她竟然嫁了一個人見人怕的小霸王,還是個「幼齒的」;
而他,事前竟然完全不知她曾嫁過人,還是個「老」女人?!
這這這……只因媒婆欺騙了雙方,讓她和他都很為難,
她本期望自己會再次被休離,卻不知他竟對她……

 

情絲淚下 

作者:古靈

出版社:龍吟

內容簡介:

曾經,他問她,在不在意他有其他女人?
她的回答是,不在意──
當時,雖然名為丈夫,但他對她而言,只不過是一個頑皮的小弟弟而已。
而今,在她的心中,他已經不是一個頑皮的小弟弟了,而是她的男人,
一個憐惜她、疼愛她、寵溺她,
一個在她心中鏤刻下無怨無悔的款款深情、濃濃摯愛的男人。
現在,倘若他再問她在不在意他有其他女人?
她的回答依舊是不在意,
而她也真不在意,因為她不貪心,她的欲望只有一點點──
只要能陪伴在他身邊,她就心滿意足了。
然而,或許老天爺認為她得到的已經太多了,所以她和他注定要分離!
思淚,思淚,相思情淚;
絲淚,絲淚,情絲繫淚。
天涯海角,何處才是她的歸宿……

 喪鐘

作者:龍雲

出版社:明日

內容簡介:

傳說中,那是一座可以心想事成的陰廟
只要到了午夜十二點,在那裡許下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當指針指向十二點時,她許下了心裡的願望。
同時,也不知從哪裡傳來一聲鐘響……
第二天,女老師猝死家中的傳聞在學生間傳開來。
女子暴斃於百貨公司、女高中生意外身亡
研究民俗學的教授與助理接連死亡

敲不響的怪鐘,連續發生的意外
血咒催魂的鐘聲開始倒數計時
一聲響起,靈眼開啟;二聲響起,惡臭撲鼻;三聲響起,烈火燃起
喪鐘響起,百鬼夜行……

本書特色

【明日名家系列】龍雲
喪鐘響起 百鬼夜行
聞鐘之人 即將歸冥

作者簡介

龍雲

  從小到大就一直很喜歡看有劇情的東西,從小說到漫畫,一直到電動跟電影,幾乎都是我的興趣。而在這種類繁多的項目裡面,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恐怖電影跟小說,不管是各式各樣的西洋電影或者東方怪談都合我的胃口,看多了自己也就跟著創作了起來。最喜愛的作家是貴志祐介。

屍憶(1)海葬鬼窟

作者:波西米鴨

出版社:明日

內容簡介:

失落的童年記憶 , 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與
  最深沉的恐懼……

  紀子翩從小便異常恐懼接近海洋,某次他發現自己與兩個好友竟都巧合地喪失部分幼年記憶,且被無盡的惡夢所擾。

  他們進行某個法術儀式試圖找回記憶,沒想到竟發生了恐怖的事件,惡鬼不停來襲,他終於知道,一切都和他小時候發生的事情有關……

  瘦小的身軀探出海面,看起來是一個小孩子……

  小孩的身上衣服破爛,全身的皮膚都是不自然地灰白色,身上長滿了海草和蚵殼、孔蟲殼,甚至還有螃蟹在爬。

  「嘻嘻……來玩吧!」

  「你一定不記得我是誰了吧?嘻嘻……」面具下的孩子一直竊笑著。「你什麼都忘記了,對吧?」面具小孩的手緊緊抓著我的手腕。

  「猜猜我是誰……嘻嘻,猜錯的話……」尖細的嗓音忽然變得低沉。
  忽然一陣高大的海浪襲來,將我滅頂,我整個人沒入了海洋之中!
  「你會死掉喔!」

  那隻手把我往下拉,沉重的力量讓我無法往上浮,也難以游動,只能一直往下沉、下沉……

  「嘻嘻……就像這樣,會死掉喔!」那孩子的聲音依然在我耳畔。

作者簡介

波西米鴨

  多變創作題材 讀者驚喜不斷

  從妖怪校園到恐怖童年,從奪命名畫到追魂幽曲,每次讀波西米鴨的作品,都能發現截然不同的嶄新體驗。他對創作的堅持與認真,由此可見。

  波西米鴨充滿可親的個人魅力,是位相當貼近讀者的作家,時常近距離聽取讀者的意見,也因此作品緊抓讀者的胃口。個性開朗的波西米鴨,營造的恐懼感毫不含糊,絕望與逆境之中卻永遠可看見一絲光明,編輯群強力推薦!

[女四書之一麗人怨]

作者:董瑄

出版社:誠果屋

內容簡介:

什麼叫「也叫」,他就是北靖王唯一的世子──景天, 
這個小不點給了他刻有「景」、「天」二字的白玉鎖牌, 
就直接無禮的用她的小小手,指著他, 
口口聲聲對他說:「這是菩薩賜給我們兩人姻緣的信物。」 
看在她年幼可愛的分上,他是可以大方一點原諒她的無禮, 
但若想當他北靖王世子的娘子,可不是菩薩說了就算哪! 
可是瞧瞧她……女大還真的是十八變,原本的小不點竟也能成天仙。 
強壓住自己「怦怦」跳的心,他故作鎮定, 
但這可惡的小妮子總是有意無意的誘惑他, 
讓他的心、他的人,老是跟在她的身邊打轉, 
甚至還為了她,壞了軍營裡的規矩。 
唉……難怪人們都說:女人禍水。 
看看她把他一個好好的軍營搞得雞飛狗跳、人仰馬翻, 
甚至,還把他父親的心腹全都趕跑。 
但一見她無辜的大眼盛載著委屈的淚水,卻強忍著不掉下來, 
這讓他更是心疼得不得了啊! 
好吧!一切就……既往不究、既往不究!

巫馬王Part I

作者:古靈

出版社:龍吟

內容簡介:

 唉!難不成他「辛辛苦苦」訓練她,就是為了讓她來打倒他的?
看來終有一天,他還是得上演一齣馴悍記了!
但絕對不是現在,誰教現在他還只是她的禁臠,輩分太低,
可聽聽她現在說的是什麼渾話?
「就算我可以和男人勢均力敵,但也是你們男人訓練出來的,」她悶聲咕噥。
「這麼一來,我就永遠都別想打倒你了!」
開什麼玩笑?想打倒他,她別忘了他可是她的戰鬥教練耶!
而且,她為何這麼執著?「妳為什麼一定要打倒所有男人,特別是我?」
「我要證明女人比男人強!」她很有氣魄的吐露出生平最偉大的目標。
「最重要的是,你是我的禁臠,而我居然打不贏你,未免太可笑了!」
原來如此,是她的自尊心在作祟嗎?
OK,那他自有解決之道──
「我知道,妳不想被我壓,對吧?」他曖昧的朝她擠眉弄眼,
邪氣十足的對她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讓妳騎好了,誰上誰下我都無所謂。」
可他真能如願嗎???

巫馬王PartII

作者:古靈

出版社:龍吟

內容簡介:

她真的愈來愈覺得怪異,為何總會有些模糊的影像出現在她的眼前,
就像是現在──
當她乍見到他身受重傷之際,她並沒有立即急奔到他的身邊,
只因……她竟感覺這可怕的一幕曾經真實的發生過?!
為什麼?她為何一直會有這種奇怪的「幻覺」?
但她現下真的沒時間去想這些有的沒的,因為她很介意一件大事!
他不但女人緣好到不行,甚至還敢騙她,隱瞞他真正的身分?!
哼!是可忍,孰不可忍,她決定立刻休夫,再也不管他,
就說過她們家的習俗與眾不同,只要她決定不要他,
七天內要是他沒能得到她的諒解,沒能進到她的家門,
她跟他就算是一刀兩斷,從此各過各的獨木橋、各走各的陽關道!
可她忘了他目前可是個重症病患,想及時追上她的腳步,可是難上加難……


作者:古靈巫馬王Part III  

出版社:龍吟

內容簡介:

 一想到他已經歷過兩次痛苦的考驗,算算也差不多了,
只要再一回,一切就可以搞定!
唔……就不知道最後一回又會是什麼狀況呢?
他實在很期待,尤其是最近,只要他一抱住她,
不,其實連抱住都不需要,就只要用手臂圈住她,
她就會自然而然的依偎在他身上,這感覺總是讓他有種奇妙的錯覺──
彷彿……之前的她已經回來了!
不,真要說的話,她的心早已經回來了;
再不久,她的記憶也會完全回來的,
再然後,他跟她就會像是天上的一對、地上的一雙,絕對是完美的佳偶了!
只是,一切都會如此順遂嗎???

********************

寫到這裡只有看到晴絲淚上集,我覺得真的很不錯看呢!輕鬆的劇情,有機會會想來寫寫看心得吧!

不過有太多東西想寫都懶得寫耶!!有超多草稿沒完成的(哭哭

雖然想經營部落格,可是都懶懶得

不過始終是自己的家阿!我一定要努力才行

下個禮拜搞子的消息可能就會出來了,只能慢慢的等了(抖抖抖

最近在寫古代言小,所以要乖乖多補充一些知識,那間租書店的老闆跟老闆娘真好,下次一定要去找找有沒有明日的小小本小說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