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開開心心得去吃蝦子吃到飽,這個找了好久喔!

因為朋友喜歡吃蝦子,不過你們也知道蝦子世界貴得阿
 
不過公館這間"狠蝦"就是蝦子吃到飽啦!
 
一進去就覺得很有異國料理的感覺
 
連音樂也是熱帶風情的風格,好吧,我承認我不喜歡(你是去吃蝦子還是去聽音樂得
 
不過可惜的是哈根達斯沒有我喜歡吃的夏威夷果仁口味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有我朋友最喜歡吃得抹茶口味就好了
 
一進去就看到兩個小情侶桌上滿滿滿滿滿滿得食物
 
聽說這個沒吃完會罰錢耶!不過一開始替他們擔心是錯得!
 
好拉!不過裡面好冷喔!我覺得是不想讓我們吃太多,嘖嘖嘖,下次穿大風衣跟他拼了
 
他們自助吧就是隨意夾,有生菜沙拉拉!一些蝦子或是小炒
 
不過有些小炒看起來好油喔!就只有夾一點點品嘗一下口味
 
我只能說去這種吃蝦的地方吃這種小餐點有點浪費耶!而且口味並不是這麼好
 

 

 

這些小菜當然不會少掉蝦子拉!!!甜甜得味道沒有重,不過我好像弄太多了
 
還有一些小雞球阿!魚肉片,我覺得還不錯吃,可是我要留胃吃蝦子得拉!
 
不過居然還有雞掌阿!等等得,不過就是沒什麼特別可以介紹得
 
去那裏吃東西的朋友還是把重心放在可以自己選擇食材的方面
 
一張桌子有兩個夾子,夾子可以夾燒烤類得,鍋類跟一些主食蝦食(約有二十幾種菜色)
 
朋友超厲害的,知道東西送上來的時候就要趕緊去再夾新得
 
不過送菜的速度到後面當然有差拉!一定會越來越慢
 
但是吃得已經夠拉!!飽死了...
 
最讚得是西瓜汁現榨得!!!(等等,好普通喔
 
不過超好喝得,我有克制不要一直喝,但是還是喝了好幾杯
 
最有特色的是他們有調酒吧台,可以點很多調酒來喝
 
我覺得還不錯耶!!不過西瓜汁最好(喂)
 
我有點一杯沙哇水蜜桃口味,不過喝得超飽得拉!
 
不過他們一個人只有一個杯子,要調酒就不可以喝西瓜汁!!!!
胡椒蝦,一整個很胡椒耶!廚師大大你家的胡椒不用錢喔!
 
雖然有點鹹,我比較不能吃鹹得,不過味到很入味

 

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有拍到好吃的,還拍這個廚餘!!!
 
最主要我最喜歡吃的蛤蠣我居然只有用水煮!早知道就叫他用烤得...居然沒想到
 
其實我吃到中間已經很飽了,看到什麼也沒有什麼胃口
 
就連我最喜歡得魚也只有吃一次烤得
 
好痛苦喔!!我現在這麼餓在看寫這個鬼食記阿!
 
不過吃吃到飽真的就像再吃炸藥一樣,不要常吃比較好
 
我吃到後面真得連站都站不起來坐也坐不住
 
那時候得痛苦要銘記在心,偶爾吃吃就好真得!
 

 

我現在覺得最好笑得就是朋友用喝熱飲的杯子去挖哈根達斯
 
其實他已經飽到快吐了吧!!哈根魂不是假得拉
 
我笑到肚子超痛得
 
你看看上面這兩碗是他挖得,下面是正常冰淇淋碗XDD
 
有夠貪心耶!
 
最後我覺得這間餐廳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好,但是也有7-80分了呢!!
 
蝦子沒有很大,雖然正常大小也可以滿足一般喜愛蝦子愛好者得胃
 
不過除了蝦料理有20幾種外,其實他們送上來我還真得分不出來自己點了哪些耶!蝦子你們都長得超像得
 
但是有一道白醬蝦子真得很好吃,那個白醬就很像義大利麵得白醬
 
沒有把二十幾種吃光真得好難過喔...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去吃
 
吃得時間是2個小時,如果超過半小時一個人加收50元跟1%服務費
 
還有不要浪費食物,只要吃光光好像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