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血腥夜-01-蛋(上)
--------------------------------

今年的暑假我被迫回到鄉下老家,這是一個靠海的小村莊,很容易被世人所遺忘的角落,人口不到兩百人,平均年齡都超過45歲,十足的偏鄉地帶。

這是媽媽小時候居住過的老家,他十歲時被送到都市的遠房親戚家寄住,他跟鄉下的阿嬤跟阿公也不親,為什麼被送走呢?應該是阿公跟阿嬤覺得鄉下沒什麼前途,希望他在都市能找到好老公過好日子。

有這麼簡單嗎?反正也不用說太多,我會在這裡是因為老媽跟老爸正在吵離婚的事情,沒錯,現在的婚姻就是這麼脆弱,會離婚也不意外。

我坐在海邊沿岸的巨石上望著遠方,海風很大,把頭髮吹的很亂,但是我在等待。

這裡是被封鎖的海岸線,被村裡的老人家知道我擅自跑到這裡,非打斷我的腿不可,不是誇張,這裡的老人家每個都體壯如牛,但是脾氣卻暴躁的不得了。

過沒多久我耳邊傳來沙沙聲響,我就是在等待這個聲音,內心的興奮讓血液沸騰,我快速爬到岩石後面躲起來,這塊石頭真的很大,遮住我偷偷摸摸的身影。

在不遠的沙灘,一個身影緩緩從海面爬出,被陽光照射的肌膚光滑透亮,上半身沒穿的他坦露出粉紅色的乳首,他的身材很瘦,瘦的可以看到些許肋骨,但是他的臉卻深深吸引著我,我先說我不是同性戀,但是他真的很俊美。

我想我是戀愛了,我摸著跳動快速的心臟,試著想讓速度緩慢些。我沒辦法控制這樣的失控,但是又不得承認自己被男生所吸引了,他的一切都這麼神秘美麗。

他叼著一隻魚,比他昨天叼的還大些,魚新鮮的還在他嘴裡跳動著,他的神情非常興奮,叼著魚爬上岸好好享受,突然覺得這樣的舉動可愛極了。

他把魚放在沙灘上,背面沾染著細沙,一口就咬掉魚身的某個肉塊,魚依舊抖動著身體,他快速咀嚼幾口魚肉,狼吞虎嚥的吞下肚。很快地就把魚的一面給吃得精光,魚鱗跟魚鰭都不意外,但是沾滿砂的另外一面就會被他遺棄,畢竟口感跟新鮮度都有差。

突然他往我這裡看過來,我嚇的趕緊瑟縮到石岩後面,剛剛我確實跟他對上眼,他該不會以為我是偷窺狂之類的吧!

「午安。」我的背後傳來向鈴鐺的清脆聲音。

「啊──」我嚇的尖叫出來,他就在我頭上面盯著我。

「你肚子餓了嗎?」他晃晃手上的死魚,上面還掉落些許的細沙,自然的落到我頭髮跟臉上。

「好......好像有一點。」

這麼近距離的凝視他,我覺得自己都在胡言亂語,心臟藏著一隻想逃離籠中的兔子,不停衝撞跳動。他有一股說不出的魅力,我以為他會有濃厚的海水味,沒想到卻飄出淡淡的花香味......參雜些許草味,很特殊,但是我覺得超香的,我只能強調,這是戀愛的感覺。

他牽著我的手,露出斜斜的一笑,嘴角勾起很微妙的笑容,好像被線勾起來的不自然,但是還是俊美的不得了。

我咀嚼的生魚肉,我把牠當作像吃生魚片一樣,腥味鹽味非常重,我很辛苦才把嘴巴軟爛的肉吞嚥下去,說實話真的很嘔心。

「好吃嗎?」他眼睛瞪的圓大,單純的像天真的孩子。

這個畫面讓我想起某個動畫電影,但是我想那個主角並沒有愛上那隻龍。

「很好吃。」好像慢慢可以感受到魚的味道,我又咬下一口。

他笑得好開心,連眼睛都瞇成一條半月型,他對我也很好奇,從頭到尾盯著我的臉看了晌久,「你是他們賜給我的嗎?」他用手戳戳我的臉,我不懂他的意思。

「我叫宗,你呢?」宗坐在我旁邊靠我很近,拿起海灘上的細殘木在海灘上亂畫。

「至高,李志高。」

「你明天還會來看我嗎?」

手上的魚已經被我吃掉完了,細骨頭我也啃咬幾下吞下肚,當然魚鱗這部分看心情咬不咬,但是頭阿尾巴阿中間的骨頭我是沒辦法的。我害羞的點點頭,能跟他每天接觸是我最大的夢想,沒想到現在實現了,開心的說不出話,興奮的想朝著海面大喊,『我真的好喜歡你。』

這幾天都這樣,我跟著他一起進食,有時候他還會吃我無法咬爛的魚肉,宗很厲害,每次魚都是肥肉鮮甜,現在我已經不太吃外婆煮的食物,我只想吃宗抓來的魚。

這天我準時跑到海岸找宗,當然早餐跟中餐只吃幾口,我好想快點見到他。

「宗,你不吃這些蛋嗎?」我看著宗把魚的蛋放回海裡神情有點哀傷,當然把蛋放回海裡,牠們也不可能變成魚。

「當然啦!你也不會想吃別人的孩子吧!」

我遲遲沒有回答,因為在料理中我最愛吃魚的蛋了,一顆一顆的吃起來波波響的,口感真不錯。

「至高──」他叫著我的名字緩緩走過來。宗每天都曝曬在太陽底下,但是皮膚依舊如此白皙,像一匹白色綢緞,手觸摸到會隨著肌紋而滑落,好想觸碰他,但是活了20年,我女生的手都沒碰過。

「我們也會生下很多蛋的。」他爬到我大腿正中間,他的身材跟我差不多,但是我感覺有強烈的壓制感。

「蛋......什麼蛋?」我試著往後挪一點,宗沒防備的靠近我,他讓我身體顫抖的厲害,我緊張的不知所措,他的眼神透露出一絲邪氣,是我的錯覺嗎?「宗......你要幹嘛?」

我用手抵住他的胸口,他沒有穿上衣,直接的肌膚接觸害我勃起了。

「你不是要幫我生很多很多孩子的嗎?」他微蹙眉頭,不覺得自己哪裡說錯,反倒覺得我的反應很奇怪。

「我、我是男生怎麼生孩子啊!而且而且......」我覺得眼前開始暈眩,思緒沒辦法好好整理,雖然這段時間知道宗講話有時候無厘頭,但是這也太奇怪了,難道他也喜歡我嗎?反而我開始像個戀愛中的女孩,出現一堆夢幻幻想。

宗沒等我把話說完,就把嘴巴貼住我的唇瓣,不停用舌頭翻攪濕潤的嘴內。我像被注射一劑麻藥,動彈不得任意他在索吻,他的嘴巴好溫暖,連嘴唇也彈嫩的不得了。

當我正在享受甜美的一刻時,突然宗把一個東西推進我喉嚨,我沒有辦法掙扎就吞了下去,這不是魚肉,而是一顆硬硬圓圓的,我以為是彈珠。

他抽離我的嘴巴,中間殘留的液體說明了剛剛的深吻,「我很快就會讓妳懷孕的。」宗丟下這句話,就快速離開海灘潛入海裡,也不等我反應過來,就消失了。

-----------待續-------------


 

arrow
arrow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