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11-04-55_deco.jpg 2014-02-06-11-05-28_deco.jpg  

年假結束前要放縱一下(你已經放縱好久啦!!!)

好啦~不過跟老爺去桃園的時候看到一間很不錯挺混搭風格的日式料理店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他是賣生魚片的耶~

可惜外觀沒拍到,不然我還真以為是西餐廳

不過怎樣裡面的價錢算中等,但是料理卻是精緻啊!

我覺得很適合女性朋友去吃吃看,因為這不像傳統的日式餐廳那樣

永遠只有奇怪的音樂跟該死的麥茶....

裡面有很多甜點(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了)還有一些好喝的飲料,好棒棒喔!

而且裡面的氣氛也很棒

最主要是這道鮭魚四大片也才180元喔!挺划算的喔!

以為份量很少吃不飽,沒想到還是可以滿足我這個大大的胃口啦!

-----------我是分隔線------------

回到正題,原本瘦到70幾公斤的我居然在短短的幾個月已經胖了將近二十公斤

我已經快崩潰了

好吧是我的錯我真的太對不起鄉親父老了...

自己的罪自己就要承受對吧!

所以現在我回來了!一定要好好監督自己努力減肥

也分享自己的日子

之前換了新工作~換了新環境跟該死的同事

壓力真是莫名的大,但是這不是理由啊!

所以現在年後減肥大作戰開始啦!!!

做好自己想做的,做自己該去做的

♥擬訂減肥目標公斤數及3個月達成日
 
2/5-6/5-要瘦10公斤!
 
♥除了青菜以外,其它食物都少吃兩成
 
早餐中餐減量不亂吃,晚餐節制盡量不吃澱粉,八點後就不吃東西了
 
♥天天量體重:早晚各一次測量體重,並記錄變化督促自己。
 
早上量一次,睡前量一次
 
年後減肥方法秘訣四♥多喝水提高基礎代謝率,每日喝水量需達到2000C.C.以上
 
我一天需要的是3000C.C.的水
 
年後減肥方法秘訣五♥體內環保日,每週訂定1天施行「全素食飲食」,主食類以糙米飯取代精製白米,蛋白質以黃豆製品為主,少油的水煮蔬菜等,提高膳食纖維攝取量,降低腸內壓力,促進腸道蠕動。
 
一周約半天的全素飲食!
 
年後減肥方法秘訣六♥運動不可少,以會流汗的有氧運動為主,例如慢跑、有氧舞蹈、快走等等,這些運動牽涉到全身大肌群的收縮,消耗較多熱量,且最好能讓心跳達到每分鐘130下以上。若要減重,每天最好運動1小時。
 
每個禮拜最少運動4天,每次30min以上
每周50000步大作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