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51\\

DSCN2353 

DSCN2356  

[這兩隻都是我用十元就夾到的娃娃喔!不知道在多少地方炫耀]

因為在很多地方夾娃娃的地方都夾不牢呢!所以我都覺得自己夾不到呢!

不過也是小娃娃啦!好久沒有夾了,因為M子在旁邊玩音樂遊戲呢!

草泥馬跟暴力熊都是我最喜歡了!!!!

不過這也是要去墊腳石要經過的地方,好累喔!好長喔!要走到Z區呢!

這兩個吃的飽飽肚子大大的走著,累死我們了啦!

不過很謝謝M子在身體這麼不舒服下的還陪我這樣走著,我愛你!

以下是我去墊腳石買的戰利品--

DSCN2361

DSCN2364 

 

這是明日出版的輕輕小說喔!其實我是有點想買來看他們輕輕小說的風格啦!

在加上封面是我最喜歡的繪師"蚩尤"畫的喔!人家超愛你的啦!

我才不是看封面才買的人呢!(最好

其實輕輕系列的作家跟小說名稱我都沒有覺得很吸引我

尤其是某兩個女作家...真的是寫的不怎麼樣阿!所以我還是選擇了這個作家呢!

 

DSCN2366 

DSCN2369  

這是蓋亞的,因為小老鼠有試著去投稿,不過還是沒有通過有點可惜

一定是蓋亞眼光的問題啦!

不過我覺得小說名字還挺吸引我的(你到底有沒有再看簡介啦)

不過蓋亞出了挺多我喜歡的書

還有銘顯,不過銘顯聽說小說出版可能要天荒地老了,大概就跟鮮網差不多吧!

真很懷疑那些出版的人到底是用了什麼巫術(等等

反正我就在墊腳石買了一千出頭,我自己也被嚇到了喔(你是多你敗家到麻痺了嗎?

還有買了一些小東西啦!像襪子跟鏡子阿!我喜歡墊腳石!!!!

不過M子也在那裏敗家了喔!嘿嘿嘿嘿嘿

有聽過敗家會傳染這種道理的嗎!(現在就看到了喔!)

不過M子買的那兩本名字真很讚呢!我也會挺想看得啦!

可是要等我看都不知道多久了!等我哪年開竅了再跟M子要來看

說到這裡小老鼠已經幫我把這一系列的輕小說買起來了!!!!太驚悚了啦!

其實我對這種輕小說的名字很挑剃耶!!

像什麼我老婆是個魔法師之類的...我老爸是一隻貓那種我就不會想買了....

***

之後兩個人就去找我想要去的店,我覺得我比較累耶!M子的肉肉好軟(什麼啦

那間店是我上次原創看到的,沒想到他有店面

就在千業上面喔!(雖然找了很久,不過終於找到了!!!!藏的真隱密耶

不過以後就知道千業在哪裡了耶!!!!感覺還不錯

DSCN2375 DSCN2383

DSCN2390  

DSCN2377

這次當然是以BL為主啦!!!!BL!!!BL!!!BL!!!!

好啦!有一本被M子借走了!就是言之罪第四集!好過分喔(扭屁股

不過內容很香艷喔!他當然會想借走A_A

但是我下禮拜要上班了,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還給我呢!

那間店小小的, 有點難找書,而且有點擠擠得,太多人的話一定會爆掉的啦!

最後就找到了以上那幾本,當然都很不錯啦!!!!

我希望言之罪可以通通一整套都在出一遍啦!一定還會有人想買的!真的!!!!

後來離開了那間店後,走到樓下發現還有一間動漫店

其實外面跟長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真的,大概就只是普通的動漫店吧(我們兩個人想

最後進去就....肉與粉紅色跟白色液體的世界喔!!!!!

哎唷!怎麼這麼多H漫畫啦!說好的H畫冊呢?如果有H畫冊的話我一定會瘋掉的吧!

不過我有看到幾本挺不錯的H漫畫的耶!本來想買的說(不過在網路上有看過了...你還敢說

話說M子跑來跑去的,別嚇壞那些羞澀的青年啦!

可是我感覺有一個阿伯用熾熱的眼光盯著我們看很久呢

怎樣?女生不能逛AV店喔!我就買給你看咧!

不過我買得是BL啦!呵呵呵呵

DSCN2372

DSCN2374  

這兩本沒辦法太黑了,不過內容超讚的喔!!!!!

就是欺負哥哥啦!!!!兩個弟弟搶著可愛的哥哥的故事喔!

DSCN2379

DSCN2382  

這兩本超讚的!!!!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依點點這樣

沒想到這裡有本子耶!!!!想到就尖叫

二話不說就把這兩本買下來了呢!

不過是很可愛的故事喔!

話說出版的時間已經挺久了耶!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畫續集阿!!!!

裏面的觸手草還會講話喔!超Q的!都叫兩個攻受爸爸跟媽媽~天阿!!!!超可愛的

***

之後兩個人都累壞了,發現有女妖(?咖啡就衝進去坐著休息呢!

才發現隔壁就是9什麼書局喔!

其實我一直在找一本書啦!不過那裏賣的書有夠少的

想也知道沒有

不過我還是買了兩本

DSCN2358 

DSCN2360  

沒想到發現了這個!!!!想到富江之前我都有收集呢!

不過這上下是一口氣的喔!而且超厚的呢!!!!

店員還說:你敢看這種書阿!好可怕喔!

阿我都買了,不敢看我買來幹嘛阿~wwwww

不過M子也吃土了喔!他買了很可愛的書籤!不過我覺得很值得耶

***

最後我們就一個不小心都快六點了,逛了好久喔!

我發現肚子有點不舒服阿阿阿!!!

而且下課的孩子越來越多~擠死人了

話說我提了這些書有夠重的,下次之的要買小菜藍托車了啦!!

每次出去就像什麼百貨公司大採購一樣

不過M子阿!我有買這麼少嗎?因為我都還沒有拍照就放進去書櫃了

有些書很薄耶!

而且也有吃土

奇怪了...誰吃了我的土...不對...是誰吃了我的錢!!!!!

不過希望這是最後幾次當貴婦出去逛街了啦!

之後上班是假日休息呢!

我能做這麼久嗎?上天保佑阿!!!!

 

arrow
arrow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