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95  

DSCN2198

DSCN2200  

喔喔喔喔!這是第二篇了,呵呵呵呵呵!!!!(妳笑屁阿)

[天阿!這本我已經忘了是在哪裡買了,應該是在伯樂巷吧!!!對不起作者,我太對不起妳了(哭倒)]

等等先介紹以上的書籍!!這也是對岸的繪師畫得,我覺得很唯美,而且製作方式也很棒

他是用明信片制成精緻小本,我一直都好想要這樣做喔!

不過不要看這一小本,其實也挺貴的耶!!!

不過我喜歡她的畫風跟上色的優美感,所以才狠下心買下去得!!!!喔喔喔喔!BL超讚得拉!

裡面沒有R18,有沒有失落阿(等等)

***

再次申明:以上是小鏡購買後以收藏分享的興趣貼上網路,並沒有要什麼大大的無私分享喔!

所以用歪歪跟有點栽切的方式去拍攝,如果有喜歡的話一定要去捧場,因為這都是大家努力得心血

我也會放上一些作者的相關資料等等,我超級愛原創的啦!!!!(因為我是原創主萌阿

***

在女子小會議後我們決定要去會場裡面幫拉拉買茶茶的本子,其實我很喜歡跟大家這樣聊天

感覺一邊吃甜點一邊聊天都可以混一整個下午耶!!!!

後來我們就浩浩蕩蕩的走進去會場,裡面的人還是有點多,但是沒有像早上那樣

不過才發現拉拉跟大熊已經來了,我們這幾個少女很努力得再找尋著

最後還是我突然發現後一把把拉拉這個傻犬拉到我們這裡來

就連大熊也嚇到了wwwww

不過拉拉眼鏡壞掉了,沒辦法再會場買東西,好像省了很多錢好羨慕喔(等等

現在就要來介紹第二批的同人本喔!

***

DSCN2190 DSCN2193  

[Guilt | Pleasure明信片組]

購買處

看到這個畫風我不行了拉!!!!

你看看畫得多銷魂阿!!!整個肢體跟帥氣的畫面真得好棒喔

體格也棒到一整個就(抖抖抖

這個明信片應該是漫畫的封面做成的,我也覺得很特別呢!

我好喜歡喔!!!!!

DSCN2230 DSCN2232 DSCN2234  

 DSCN2225 DSCN2227 DSCN2228  

[言之罪5跟6]

購買處就在伯樂巷就可以找到了喔!!!!

其實我很不太想買漫畫,因為還要等,除非真得很喜歡不然我不會買漫畫的呢

因為我太喜歡這麼畫風了,我就只好敗下去了

可是我卻沒想到居然我買到的是五跟六!!!!

天阿!!我覺得以後買書一定要慎重一點才對,不然這樣子真得好困擾喔

因為有一點看不懂,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壞壞的攻欺負可愛的受(臉紅

嘿嘿嘿嘿~不過聽伯樂巷說好像已經沒有前面的集數了

天阿!!!!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

DSCN2270 DSCN2272  

[meat suit]

BY:群

部落格:gunn1122.blogspot.com

plurk:gunn1122

pixiv:694095

這個畫家是走獵奇風的,而且最新得這一本很有特色喔!!!!買了你就知道了(等等)

不過我好喜歡這種內臟的感覺喔

他把那種肌肉的紋路等等畫得很唯美又很真實

這種黑暗的風格真得很棒耶!!!!我在原創那裏真的都沒有一個這麼有風格的呢

最主要是我看到繪師大大超有特色的

一看就覺得那就是會畫出這麼棒的圖的人喔!!!!

後來我還有看到他其他作品喔!

以下:

DSCN2274 DSCN2276 DSCN2278  

DSCN2281 DSCN2284 DSCN2286  

兩本是小小本得,可是風格依舊喔!

喜歡獵奇風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

DSCN2202 DSCN2205 DSCN2207  

[逝翼.自選集]

http://crown.cool.ne.jp

看到神夜ㄉㄉ也買了這本,感覺就超級棒的

其實我經過好幾次也覺得這本很好看,可是一直都沒有想到買

後來看到神夜ㄉㄉ買了後就打死都要買!!!!

大家在二樓休息聊天的時候我就衝下去買了超多東西的,怎麼可能只買一本阿(阿哈哈哈哈(等等

他的畫面一種飄飄然,感覺虛幻飄渺的感覺

而且又超夢幻精緻得~

我又有買一本喔!

以下

DSCN2212 DSCN2214 DSCN2216  

這本雖然薄薄的,不過也超棒的喔!

不過我還沒有仔細看,因為裡面有一些文字想仔細看一點

不過繪師好像是很可愛的少女喔!!!呵呵呵呵呵(诶?

***

DSCN2242 DSCN2245 DSCN2246  

[橘色寶兒]

作畫、編輯:葛西

部落格:http://blog.yam.com/arth58862186

噗浪:http://www.plurk.com/arth58862186

這個太棒了!!!尤其對我這個巨乳控阿阿阿阿!!!!裡面每一個乳都好棒喔

而且身材也是被籃球衣緊緊的包護著

每個人都有一個設定,都超萌的啦!!!

裡面的女主角是什麼兔星人的,聽到這個名字就整個被萌殺得拉!

而且繪師是高雄人,裡面也有很多高雄的景色喔!

之前我也在高雄住了一陣子,看到了好念舊喔!好棒喔!

不過另外一本我也有買喔!

以下:

有送精美的明信片喔!

DSCN2187  

DSCN2236 DSCN2239 DSCN2240  

這本比較偏向插畫,有每個人性感的姿勢喔!(ㄋㄟㄋㄟ真的有夠讚(喂

不過小朋友還是不可以買喔(等等

最後一張畫得真得很棒耶!讓我好想去吃吃到飽喔!

不過我就是吃吃到飽肥成這樣的

為什麼2次元裡的大食娘都不會胖阿!!!!我怨恨阿!!!

(大姐你離題了)

**

DSCN2218 DSCN2221 DSCN2223  

[男子繪]

官網:dan-shi-e.weebly.com/

信箱:8.danshie.8@gmail.com

其實這本我還沒有看耶!不過還是我的菜拉!

裏面好像在介紹一些藝能少年的感覺

像某國的某團體這樣,也有詳細的介紹文喔!!!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得看才行呢!

不過讓ㄈㄋ有沒有很心動阿!!

***

DSCN2249 DSCN2250 DSCN2253  

[撫鏡軼聞上]

三色坊本部:http://blog.yam.com/paizero

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san.se.fang

喔喔喔喔!!!!這本根本就是精典阿!!!!很可惜那時候原創的攤位他們在外面

一定很熱而且逛的人又挺少得

像我就沒有去逛太多次,覺得可惜到要哭了拉!!!!

最後看到之後只買了這兩本,覺得真得太可惜太可惜太可惜了

好想把另外兩本給買起來拉!!!!!!

大大的畫技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不對,不是普通的讚拉!

根本就像市面上賣得H本一樣嘛!!!害人家超級興奮得拉(你這樣講別人會誤會吧!

這是再講聊齋改編的H故事喔!嘿嘿嘿嘿

第一本比較適合ㄈㄋ再看,沒想到ㄉㄉ也吃這味!粉嫩嫩粉嫩嫩嫩嫩嫩嫩的!

故事是說宅院掉下了一個天女,他的鏡子不見了,沒辦法回天庭

不過宅院的主人為了要幫自己的兒子跟家族,所以將天女鎖在自宅,並把鏡子藏起來

可是宅院得主人死後他的兒子荒淫無道,買了一個超讚的男奴回家...(舔舌

不過男奴遇見了天女,兩個人就產生了特殊的情愫....

故事大概是這樣拉!人家也不好講嘛!!!!不過H的部分真得好讚喔!(你要講幾次拉!)

第二集以下--

DSCN2257 DSCN2259 DSCN2260  

 [撫鏡軼聞下]

天女為了不讓男奴被主人欺負,所以只好用自己的身體來滿足那個人

所以這次天女被欺負的人慘喔(流口水)

上下集我都好洗翻喔!!!

不過天女的ㄋㄟㄋㄟ太小了拉!不過屁屁很漂亮喔(等等

最後算是很棒的結局

想到這裏好想買所有繪師大大的作品喔

不過好像大部分都賣完了...

我再等他的全家開放通販,因為如果郵寄得話我會收不到的(哭哭

***

好拉!激烈完後(不對)

我們就離開了會場,大家好像都餓了呢!不過因為包包太重了,我不太餓

最後我們就到了公館找吃飯的地方,大家都很想幫我拿商品

我真得好感動好感動喔

大熊用一隻手就可以提起來了耶!不潰是大熊!

之後ZZ說有一間新開的店面好像很不錯的樣子,最後決定就是他拉!

裏面剛剛好就有六個人的位子,而且就在店面的中央,感覺就好像為我們準備似的

大家吃吃喝喝的,聊天阿!有說有笑得

我真的笑到肚子痛到不行耶!被戳到笑點了拉

還有ZZ得胃小到不行耶!那個義大利麵都快被他搞爛了,這樣下地域連番茄醬也吃不下的喔!

不過M子還是很完美得把雞腿分屍了!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拉拉跟大熊還有我都超正常的吃完飯,你們看看,這就是正常人咩!(等等

神夜也很優雅得吃著,不過還是吃光了喔!

ZZ你看看你(等等)

不知道這樣子的聚會還有沒有

其實大家都覺得我不喜歡很多人一起吃飯飯

其實我是很害羞怕生的人,不認識不熟得話我就會(畫圈圈

之前我很怕跟ZZ相處呢!(其實那時候他跟拉拉根本就是一體麻!!!!

不過這樣相處過後我覺得他這個人真得很棒,所以ZZ嫁給我吧(你要娶幾個拉

大熊第一次見面也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大熊葛葛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拉拉喔(等等)

M子也有買一些戰利品喔!!!!還有神夜也是!!

反正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拉(不知道是不是)我是很開心拉

謝謝大家這樣陪著我,我愛妳們

**原創一日遊開心大結束,謝謝大家得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敗家 同人誌 R18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