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73  

(等等!!!!為什麼這個要當開頭書阿!!!!)--還有裡頭有小小色色喔!!要小心

**以上是書圖是小鏡拍攝,感想文小鏡寫,簡介來至博客來,沒有經過同意請勿隨意轉載唷!**

[江戶四十八手:浮世繪的色與戀]

DSCN1573  

作者:白倉敬彥
原文作者:SHIRAKURA YOSHIHIKO
譯者:紀智偉
出版社:大辣
出版日期:2006年04月26日

簡介:

日本的性愛「四十八手」,常被誤解為四十八種交合體位,其實這是描繪江戶時代男女之情的四十八種型態,從邂逅、引誘、交往到離別的色戀物語,每一手均有其名稱與對應的圖示,這部分正是本書有別於其他浮世繪相關書籍之特色。

  本書共分為兩部,第一部以畫師菱川師宣的「枕邊絮語四十八手」為中心,這位木版春畫始祖啟蒙了不少後起繪師,也開創了春畫的形式及意趣。第二部為京都畫師西川佑信的作品,補遺了第一部四十八手以外的多種性愛樣式。一位代表東之江戶,另一位則是西之京都,兩人剛好互補,串起浮世繪的潮流變遷。

  書中收錄300張相當珍貴且精彩的圖片,除了畫作解說,也探討相關春畫作品及風格演變。觀讀的樂趣在於,書裡除了有挑逗、激情之韻味,亦有荒唐、有趣的描繪。人物組合除了男女、男男、甚至三人以上的多P,令人讚嘆江戶人繽紛開放的性意識;書裡常見描繪「男色」之作,在當時,這純粹只是上流階層的嗜好之一而已。四十八手的日文名稱非常有意思,例如:「花月擬」指的是男人、少男和女人的三人行;「君膝枕」描繪男人以女人的膝蓋為枕,舒服地酣睡著;「寢入物」則是男子夜襲已就寢的家中婦女;「橫組」則推薦給感情親密、默契佳的夫婦使用;「釣上」則是利用鞦韆進行交合的技巧。此外,還有「壁立合」、「馬上懸」、「男鹿戲」……等,可說光看漢字組合就很有「發思古之幽情」的聯想。

 

**(未看感想)這本書色色的(等等~那當然啦)其實我超喜歡大辣出版的書(喂)

這裡面有很多日本當時色色浮生繪的圖,超級多的,還有詳解性愛48手是怎樣"玩"的

不過當然要用"藝術"的眼光去看才行拉!(妳確定嗎?

不管日本、中國、印度、西洋古代都是有這種性感大典的呢!!我們應該要好好了解才行(等等

--內圖--

DSCN1578 DSCN1579  

 

-----------------------------------------------------------------------

 魔王爸爸的16封信(新版)

DSCN1568  

 

作者:風聆
原文作者:icecream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01月22日

簡介:

曾獲選2003年博客來年度百大網友好評書,新版封面特別委由號稱「插畫鬼才」的知名插畫家固米克斯量身訂做惡趣味超KUSO封面!.國內著名奇幻文學作家梅林.W專文推薦

  「以文字為積木,幽默為藍圖,堆疊出一座城堡;再在堡上塔樓的頂端,以謔而不虐的態度安上一面反動的旗,向周圍一板一眼的王國發出咯咯的笑聲。光想就會覺得,這實在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梅林.W

  將繼承我魔王志業與血統的,我摯愛的兒啊:你知道的,為父是一個大魔王,已上了年紀的我,要趁著現在,好好寫下這幾封給你的信,好伴著你未來成長,繼承為父成為新的一代魔王。

  首先,為父有一句這一生來奉行的格言要送給你,希望你銘記在心:「勿以惡小而不為,勿以善小而為之。」切記切記啊!

  內容描述一代奉行「勿以惡小而不為,勿以善小而為之」的魔王逐漸年長,為了讓兒子順利繼承惡稿魔王霸業,所寫給兒子的十六封爆笑信內容。內容極盡惡稿之能事(如內文主角名為「哈利波菜」、「白血公主」等)用語多結合許多卡通及時事 、RPG電玩等時下年輕人的流行口頭禪,讓人閱讀時會心一笑,是一部大人小孩都愛看的惡稿奇幻經典代表作。

 

**(有點久的小感想)想到之前很早大概是高中還是國中的時候這本書就出版了,這是再版的,超讚的!因為我買的時候在火車上邊看邊傻笑呢!!!因為真得很好笑(等等)

那時候大家都流行那種很普通的RPG風格之類的,不過這個就顛覆了那個傳統,不過我想現在有許多鼠也是這樣吧!

不過不同的是這可是經典呢!不過因為年代過久,我還是得找時間在去回味一下!!!

-------------------------------------------------------------------------

吳布雷茲.十年

DSCN1575  

作者:Blaze Wu
出版社:蓋亞
出版日期:2009年07月20日

簡介:

暢銷作家九把刀序文推薦知名插畫家VOFAN讚賞──
  「如果只能推薦一個台灣插畫家,個人腦中浮現的第一人便是BLAZE!」

  《吳布雷茲.十年》是年輕插畫家Blaze Wu的創作歷程記錄畫冊。Blaze Wu的作品這幾年來廣受歡迎,她擅長調和東方的柔美與西方的奇幻,兼顧藝術性與商業性的畫風,使她成為國內各大出版社爭相網羅的插畫家,由她所繪製的書封出版後佳評如潮,更奠定了她在國內插畫界中的地位。

  全書以美術紙精美印製,封面圓角書衣,更添細膩華麗的質感。16開彩頁加黑白頁共160頁,收錄了各系列彩稿50餘幅、黑白線稿50餘幅,再加上鮮少公開發表的同人畫作,不論包裝質感與內容份量都物超所值。年輕藝術家的十年蛻變軌跡  一本收錄,是愛好者不容錯過的收藏精品!

**(很想看卻還沒看感想)因為最近在努力收集很棒的插畫,當然台灣的繪師絕對不會輸給其他國家的!!!!

這本書我一直超想買的,尤其是封面很有名,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裡面收藏了WU很多傑作,裡頭有很多畫作也有自己的感想跟當初繪畫的過程與心境

其實蓋亞給很多台灣的繪師很多機會呢!!!!真的是超級羨慕的拉!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達到

這本非常非常推薦唷!!!

**內頁欣賞

DSCN1576

DSCN1577  

--------------------------------------------------------------------------------------

真的,好恐怖

DSCN1565  
作者:岩井志麻子
譯者:黃穎凡
出版社:小異出版
出版日期:2010年08月04日

簡介:

 ……是夢到了什麼呢。喔,我說老爺,您怎麼像個孩子一樣呢。不不不,我不會嘲笑您的。畢竟所謂的做夢,通常都會非常恐怖不是嗎。您問妾身?妾身不能讓老爺您看到我的睡顏。被客人看到睡著後的容顏,可是青樓女子的最大恥辱呀。從孩提時候開始,妾身都是面向右側入睡。您說,所以妾身的臉才會長成這樣嗎?呵呵呵,老爺您真討厭耶。妾身的眼睛跟鼻子,的確往左邊太陽穴的方向歪斜。因此,嘲笑妾身是醜女的顧客大有人在,被妾身的長相嚇到的客人也不在少數。應該是有隻看不到的手將妾身的五官往左上方拉扯吧?所以,恐怖的好像不是妾身這張臉,而應該是那隻手吧。您說,看不到的東西才恐怖?可是,妾身覺得雙眼可見的東西也是恐怖至極呀。

  什麼?……您希望我說點話讓您好入睡嗎?這當然沒問題,但是該說些什麼才好呢。……您想聽聽妾身的生平?這下子,妾身更加覺得您是個與眾不同的客人了。只不過如此一來,好夢將會離您更加遙遠唷。因為只要您聽了妾身的生平,就等同於是作了一場恐怖至極的噩夢。這樣……您還要聽嗎?

  陰沉黑夜、妓女院裡,一名容貌醜怪的妓女,扮演起說書者的角色,向恩客娓娓道來她一生悲慘的際遇。她,出生在日本岡山北邊的小村落,是這村子裡最貧窮的人家母親是個專門幫人打胎的鬼婆,打從她四歲開始便跟在母親身邊,協助殺生的工作。平時,父親酗酒成性,母親則時常打罵她。之後母親還把她賣給了妓院,讓她的人生進入下一場可怕的地獄。說著說著,妓女口中的故事逐漸轉向,四周的空氣跟著凝結起來,有個不知名的聽眾悄悄加入了他們,讓原本如噩夢般床邊故事,更添恐怖。

  《真的,好恐怖》榮獲日本恐怖小說大賞、山本周五郎賞,並被譽為開創日本文學新境界的新古典怪奇小說。本書另外收入〈告密箱〉、〈海礁〉、〈那件事〉三篇恐怖短篇。

**(努力想去看的感想)我為什麼要買了要買了!!!!我掙扎超久的拉!!!!

因為我常常被日本的恐怖或推理小說給雷到,不過就期待我把她看完吧!因為真的好恐怖喔(妳也太爛的感想了吧)

------------------------------------------------------------------------

虐殺三聯圖

DSCN1555  

 

作者:凱琳.史勞特
原文作者:Karin Slaughter
譯者:吳俊宏
出版社:小異出版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25日

簡介:

從亞特蘭大最富裕的郊區,到市區內幽暗的國民住宅,不論黑白、不分貧富,都成了兇手行兇的對象。接連傳出的命案中,受害者皆是年輕女性,兇手冷血凌遲,在死者身上留下同樣的標記。警方根據線索展開全面追緝之際,狡猾的狂人卻故布疑陣,將數位不同種族、貧富不一的人牽扯進來。緝兇的人也同樣必須跨越這些藩籬,才能將他繩之以法。資深警探麥可.歐伍德是其中之一,他的婚姻危如懸卵,傲慢的個性和火爆的脾氣更讓他的工作岌岌可危。美艷動人的風化組警察安潔.波拉斯基也牽涉其中,由愛轉恨,讓她和麥可的關係更形緊張。不過,他們兩個不知道的是,還有一個人也被捲入了這場遊戲,他是一事無成的前科犯,因緣際會之下,闖入了兇手的生活──真相能否水落石出,關鍵或許就在他身上。

  在這本結合了高明的鑑識情節,以及令人愛恨交加的角色中,喬治亞州格蘭特郡系列暢銷作家凱琳.史勞特開拓出一片戰慄的新戰場。她以巧奪天工的手法串連起一部層次複雜、曲折離奇的小說。氣氛緊張懸疑,情慾錯綜複雜,峰迴路轉的情節,屢屢讓人跌破眼鏡。打從翻開《虐殺三聯圖》的那一刻起,每一次駭人的發現都讓氣氛更加緊張,一步步奔向天崩地裂、永難忘懷的高潮結局。

**(感覺很虐殺的感想)妳們也知道我超喜歡虐殺這種了拉!沒想到女性也可以寫出這棒的作品

雖然我還沒有看,因為有點厚阿!!!!

不過我到想看看我們是怎麼被作者給騙了!!!!(不對吧)

------------------------------------------------------------------------

孽種:傑克.凱堔食人小說第二彈

DSCN1563  

 

作者:傑克.凱堔
原文作者:Jack Ketchum
譯者:葛窈君
出版社:小異出版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02日

簡介:

怎麼樣?對你而言__太噁心了嗎?
十年後,他們回來了!
更野蠻、更慘酷、更血腥……更令人難以置信
原創恐怖經典《淡季》續集

  他們繼續繁衍,繼續狩獵,繼續享用人肉大餐。

  傑克.凱琛的原創經典《淡季》於一九八○年初次出版時,震驚全球書市,這本書殘忍地描繪出現代緬因州境內一個近親繁衍的食人族,故事讓人目不忍睹。有些讀者深受震撼而感到不安,有些讀者則大為震怒,它引發了眾多的爭議,但不可否認的是,人人手不釋卷。《淡季》成為眾所膜拜的經典,它創造了驚人的銷售記錄,使得這位初試啼聲的小說家躋身為恐怖懸疑小說類型的重要作家,也成為後來孕育出「超血腥暴力龐克風 (Splatterpunk)」小說的先河。

  然後,正當你以為《淡季》的噩夢在第一次出擊當中已經被殲滅,那個恐怖的家族卻悄悄延續了下來……多年後持續騷擾緬因州的沿岸地區。他們對生命的熱愛,如同你我,延續於家族傳統中。《孽種》這本續集之作首度出版於一九九一年,延續《淡季》的角色與主題,以及太多的恐怖情節。這嗜食血肉、在第一集結尾煙消雲散的食人家族,其實還有倖存者,如今重回鎮上,吃出一條血路。

**(血腥的想讀感想)之前我有介紹過鄰家少女跟淡季,都是這位作者寫的,不過聽說淡季還被列入十八禁,我就非買不可!!!!現在過沒多久初了這本,妳們看看這個介紹就多麼讚阿!!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三部

這樣子讓我好想要快點去看淡季喔!因為小老鼠說她的鄰家少女很好看

可是裡面有很多對話讓我覺得很討厭,畢竟我喜歡看有很棒的形容詞小說

不過看在小老鼠份上我會努力的,聽說這個作者用對話就可以描述當時恐怖的情形了唷!

還有這本書很有特色~他的邊邊是紅色的喔(淡季是黑色的)

----------------------------------以上END-----------------------------

天阿!光寫這幾本的感想就讓我覺得好累喔!!!!不知道為什麼耶!!!!

果然台下十年工台上十分鐘阿!!!!

不過這是我自己買的喔!不是小老鼠買的(不過還不是小老鼠的錢)

話說這幾天還有這段時間還有很多書沒有寫呢!!!不管不管!這是我的興趣,我一定要努力做完

雖然我的部落格沒有什麼人在看,不過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可以記錄當時的狀況跟想法,這也算是很棒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