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介紹文來博客來(廢話,通通在那裡買的阿!碎碎念-小鏡]

月缺.暗潮.魚人王子    

月缺.暗潮.魚人王子
作者:Time
出版社:驛站

內容簡介
  天真的以為,
  與你在大海中的相遇是美麗的邂逅,
  但在你冷峻孤傲的外衣下,
  隱藏的是怎樣的孤寂與哀痛……

  潔鈴在海邊遇到溫柔美麗的碧雅,在學校遇到冷酷峻美的震澔,這兩個性別不同、個性不同的人,卻有張一模一樣的臉孔。潔鈴在被這兩人搞得一片混沌的同時,情愫也不知不覺的深深向他們延展。然而,她也不知道,就當她試著解開在他們身上秘密的同時,危險也正一步步的往她逼近……。

  美麗的大海不斷的出現男童的浮屍,一具一具陰白的畸形屍體,隱匿著一個個不為人知的醜陋秘密,它們伴隨著大海旁山崖上一棟神秘古堡所發出天籟般的歌聲,四處飄揚……。

  辰光在網拍上買了一本隨處都可買得到的書後,怪事就一連串的接踵而來。先是有個怪客出現並開價一百多萬要買下他那本只有五十塊的二手書,接下來又是一通打來索書的莫名詭異電話……。

  一個該是美麗的邂逅,一個個不為人知的恐怖命案,一個莫名被捲入是非的大學生,一本記載著傷痛與哀愁的回憶錄……,一場秘密的連環殺機正在啟動──

***********************

碎碎念:

其實我會看到這本書真得挺意外的!就是在博客來上的分類東找找西找找就看到了!超酷的

驛站已經很久沒有出版書了呢!封面也挺吸引人的耶!(你該不會都看封面買書的吧!!

感覺很神秘又有點輕小說的樣子,所以我猶豫了很久呢!(因為我超不愛看輕小說的

不過看了一下簡介,就覺得還挺吸引人的呢!所已就決定買買看囉!(還有這樣

我一直都挺想看的,可是有太多書了...

總有一天我會去看你的!!!帥氣的人魚王子!!

***********************

鄰家女孩  

鄰家女孩
The Girl Next Door
作者:傑克.凱堔
原文作者:Jack Ketchum

內容簡介
  小異的SM恐怖系列又添一味!
  令人悲傷、憤怒、害怕的恐怖經典

  我想把一切拉到近處,讓讀者面對,把你放進書裡的場景,讓你成為共犯。
  我的目標之一,就是讓讀者連翻頁往下看,都感到罪惡。
  ─本書作者 傑克.凱堔

  有些事,是你至死也不想講,是你巴不得死掉,也不想看的。
  我卻親眼目睹了。

  故事發生在五○年代,場景設在綠樹成蔭的街區,這裡有修剪整齊的草坪、清澈的溪流與舒適的住家。我們的主人翁是個略微害羞男孩大衛,在他十二歲那年的夏天,遇見了初次讓他感到心動的女孩瑪姬。因父母車禍雙亡,瑪姬與跛足的妹妹蘇珊前來投靠遠親阿姨,住進了錢德勒家,成了大衛的鄰居。想到與瑪姬種種可能的未來,興奮不已的大衛萬萬沒想到,他只來得及參與她如噩夢般的悲劇。

  在一條死巷裡,錢德勒家陰暗潮溼的地下室中,瑪姬被綁住手腕,吊在天花板的橫梁上,嘴巴被塞住,眼睛也被蒙上,她深受精神有問題的遠房阿姨蘿絲的蹂躪,蘿絲的瘋狂影響了她的三個兒子,最後更擴及整個鄰區。一群冷漠的孩子,

  和一個鼓吹惡行的成人,再加上莫管他人瓦上霜的心態,不忍悴睹的可怕罪行,便發生在這看似寧靜的住宅郊區。

  透過糾葛其中的大衛的眼睛與耳朵,讀者也參與了蘿絲和兒子們的罪行,它道出我們心底的慾望,渴望窺探恐怖暴行的本能;我們無力轉開眼神,只能成為共犯,直到翻完最後一頁……

***********************

碎碎念:

之前我就挺想買這本的,這本封面還挺驚悚的

其實之前就被他的簡介給吸引了,畢竟簡介不吸引人怎麼讓人買咧?

不過收到書後就讓我怕怕的,因為隨便翻了幾頁

就覺得...都是在講話!!!!感覺不怎麼細膩,我的閱讀習慣就是這樣

希望這本不要像什麼血O童話雷到我才好

 ***********************

淡季  

淡季
OFF SEASON
作者:傑克.凱堔
原文作者:Jack Ketchum

內容簡介
世界恐怖小說大師獎 2011年得主
暢銷小說《鄰家女孩》作者傑克.凱堔
驚世駭俗的第一本小說(未刪節版)中文版終於問世

  這一切,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

  時間:九月--淡季。
  地點:緬因州的靜謐海邊小鎮--死河鎮。

  一名來自紐約的美麗編輯獨居在山坡上的小屋裡,等待妹妹和朋友的來訪。附近,那個嗜吃人肉的野蠻家族潛伏在陰暗的樹林裡,觀察,等待月亮升起,等待夜幕降臨……

  不消多久,五個文明世故的年輕人和一個面露疲態的鄉下老警察將會發現,人類的表象底下有多麼野蠻原始……而求生的無限意志又有多麼驚人。

 ***********************

碎碎念:

這本我跟M子他們去逛誠品的時候,我們都已經結帳要離開了,才發現了這本!!!(大尖叫

多麼可悲的事情阿!!!因為他們的廣告太吸引我了

18禁!!(你這個傢伙)

其實我看小說的口味挺重的呢!所以就很難接受日本那種清清淡淡的情境

當然自己寫作也無法這樣,會覺得...奶奶得有夠悶的

不過當然很快就在博客來買到這本拉!!不過上面竟然沒有18禁!!(你幹嘛這麼在意阿!!!

可是我現在才看到這本小說就整個很德州電鋸

這本小說是"鄰家少女"作家寫的呢(其實我很久才發現~XD

好想快點讓自己心情沉澱下來看這本書

 ***********************

清掃魔

清掃魔
作者:保羅.克里夫
原文作者:Paul Cleave
譯者:戚建邦、侯嘉玨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內容簡介
身為一名「傑出的」連續殺人犯
最無法忍受的並非警方
而是--模仿犯--

  ●德國亞馬遜書店犯罪小說年度銷售冠軍

  ●二○○七年四月於德國出版銷售隨即突破二十五萬本!新書上市期間銷售成績僅次於最新一集的《哈利波特》

  ●澳洲Ned Kelly Award年度最佳犯罪小說決選作

  ●NZ Listener雜誌年度選書

  ●紐西蘭最具代表性的國際級暢銷犯罪小說,已售出美、英、法、德、日、澳洲、波蘭、土耳其、巴西、俄羅斯、捷克、丹麥、義大利……等多國版權

  《貝納德的墮落》泰絲.格里森盛讚︰「一部極具吸引力且情節逼真的驚悚小說,保羅.克里夫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作家!」

  我是個完美混合體;一半屬於人魔漢尼拔,而另一半屬於智能不足的阿甘……

  在第一次殺人後,喬.米德頓前往警局自首了兩次,但警探們卻一致認為喬是個智能不足的好好先生。當警局清潔工「剛好」失蹤時,喬申請職缺並獲得工作,於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基督城屠夫」,變成了拿著拖把大搖大擺來去警局的無害人士。為了確認警方辦案的進度依舊毫無進展,喬總是藉著清掃的機會收集案情簡報:一名受害者、再一名、又一名……。

  直到某日,當最新一名受害人丹妮耶拉.沃克的照片被貼上屬於「基督城屠夫」的案件資訊欄時,喬震怒了--丹妮耶拉並非喬的受害者,這群警察竟然無能到將這件謀殺也認定是「基督城屠夫」所為。身為「專業智慧型」連續殺人魔,喬無法忍受被人栽贓嫁禍,於是喬將相關案情文件拷貝帶走,他發現憑著自己的智慧,竟然在短時間內就將嫌犯名單縮短,並經由證據確定犯案者必然為警方人士!沉浸在查案樂趣中的喬,開始逐步追蹤名單上的可疑警探,然而就在此時,一名與喬在夜店巧遇的神秘女子梅莉莎,卻輕易識穿了喬的真實身分……

  ***********************

這本是我不小心看到的喔!!而且我還以為很久了,沒想到才是最新出版的~超酷的

我看了這麼書名就覺的超級好奇也不太想買~XD

感覺就很差勁的殺人魔故事~XDD(被打

不過看了簡介就覺得還不錯呢!這個殺人魔要怎麼要去抓到學自己的殺人魔呢?

這種題材還真吸引我!

 ***********************

新郎禮服  

新郎禮服
Robe de Marie
作者:皮耶.勒梅特爾
原文作者:Pierre Lemaitre

內容簡介
  巴黎。沉浸在幸福快樂中的小女人蘇菲,被噩運找上了。剛開始,都是忘記一些小事情,漸漸地,事情變嚴重了,她會搞錯自己親手訂的戲票日期,甚至忘了買給婆婆的生日禮物放在哪裡?

  她的丈夫文森開始給她臉色看,而蘇菲也不敢向他提及自己的健忘症。蘇菲開始睡不穩,她經常吃安眠藥,但情況並未獲得改善。蘇菲在給她朋友的email中,提及了這些愈來愈令她困擾的健忘問題。提及她和處不來的婆婆大吵一架之後,夢見自己將婆婆推下樓梯。隔天,婆婆竟已墜樓死亡,死狀和蘇菲夢境中的一模一樣。

  接著,她身邊的人,甚至丈夫文森,一個一個發生意外,離奇死亡。蘇菲記憶中那些日漸擴張的空白也愈來愈令她恐懼。蘇菲認為自己要瘋掉了,而親朋中那些愈堆愈高的屍體就是她會在失憶狀態下殺人的證據。

  為了躲避警方調查,她只好開始逃亡,不斷換地方,隱姓埋名,直到有天,她靈機一動,想到何不找個人結婚,讓新夫婿給她一個全新的姓,全新的人生……。

  ***********************

你們來看看,新郎的禮服聽起來多帥氣阿!!!

有人在意新郎穿的禮服嗎?不都是西裝或燕尾服!(這跟這本小說沒關係吧~XD

不過我很在意耶!如果這本小說的名字叫"新娘的禮服"我就不會買了!(怪耶你

不過簡介看起來挺不錯的!讓我想到"不要相信任何人"

失憶症這種東西就讓人很想找尋謎題阿!

唉唷唷唷!這幾本書我都好想看喔!!真不知道先選哪本才好(歪頭

 ***********************

令人戰慄的恐怖世界童話與童謠

令人戰慄的恐怖世界童話與童謠
作者:王聰霖
出版社:八方

內容簡介
最犀利!最真實!
完全KUSO幸福童話故事真相竟是…
戰慄指數100%的恐怖故事!

  第一部十八禁卡通《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吃人、戀童、強暴等驚悚情節全都有的《小紅帽》;
  真實身分是第三者的《睡美人》、原來王子是戀腳癖的《灰姑娘》;
  惹毛俄國版聖誕老公公,不僅拿不到禮物,還會被埋在冰冷雪地裡的《冰霜之父》……

  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種幸福童話已經不流行了!

  睡前來篇原汁原味的古早味童話,
  保證讓你無法入睡,還會讓你噩夢連連!!

  幸福童話比恐怖故事還恐怖!
  還在唱童謠?愈是朗朗上口,就愈有可能暗藏殺機!

  在古時候那種沒電玩、沒社群網站、更沒宅男女神的苦悶時代,
  老祖宗們怪力亂神的想像,包括強暴、戀屍、戀童、凌虐、煮人、吃人……
  全被詳細記錄下來,流傳至今……

  作者以詼諧風趣的文字,揭開恐怖世界童話28篇X童謠9篇的真實面貌,從童話、童謠的內容及歷史背景,探究故事背後隱藏的人性黑暗面。與現代時事背景的對比更是妙語如珠,讓你看了又怕又好笑!拿出你的赤子之心,加上心裡那點變態嗜血的渴望,來踏上這段黑暗扭曲的奇幻童話之旅吧!

 

令人戰慄的恐怖犯罪史

令人戰慄的恐怖犯罪史
作者:孚生
出版社:八方

內容簡介
躲在陰影中的殺手、暢銷小說中的真實謀殺、
入選金氏世界紀錄的劫匪、蒐集男童的真實藍鬍子、
酷愛處女血浴的吸血女伯爵,
被英國杜莎夫人蠟像館收藏的殺手……

  夜晚是犯罪的最佳時機,
  一旦夜幕籠罩,世界就變得非你所能想像……

  本書主題,說的正是”犯罪”! 是的,犯罪。並非你樓下失竊的自行車,也不是擁擠的地鐵裡不見了的錢包,我們將要呈現的,是這個世上最聳人聽聞的幾樁犯罪案件,無所不用其極的邪惡和最為殘酷的藝術——如果,那稱得上是藝術的話。

  「我喜歡殺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像很多人喜歡出去散步,我們只是嗜好不同……」
  一個連環殺手如此說。

  連環殺手的第一項鐵則,就是永遠不要殺害自己認識的人。但是根據統計,被殺害者往往是被他親近的人所殺害。此書探究了這些歷史殺人案件背後的真相,愈深入研究,你愈會明瞭:
當你凝視深淵之時,深淵也凝視著你……

  ***********************

這系列我已經收集不知道幾本了呢!不過這些系列就是如此吸引人阿!

很多人都看過桐生操所寫的格林童話,他只是把真實的童話在加以改編,我還覺得不錯

不過我買這系列也差不多,只是並沒有改編,而是給大家看原本的故事

雖然我還沒有看很多(因為書實在太多了)

但是真的讚拉!!有超多朋友想跟我借來看的呢!(摸下巴


好不容易把這幾本寫完了...還有好幾本要寫拉!!!

誰叫我一直偷懶~XD不過這也是我自己要寫的阿!也沒有人逼我寫的阿!!(對阿!你在抱怨什麼

我只是想記錄我每次買書為什麼要買,我對這本書的第一印象等等

這一切都是回憶,畢竟之前買了很多書都沒有這樣寫

有時候根本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本書,或是那當買書的心情是怎樣

不過當然我看書的類形都很偏向驚悚恐怖小說拉!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交喜歡看書、寫文等等的朋友喔!!(我愛你們)

繪圖什麼的也可以的呢!(自攻自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