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人肉市場

  [書看完的感後觀+捏得要命的劇情,不能接受者請不要往下拉唷]

*圖+介紹文來至博客來,碎碎念小鏡寫

I AM PAIN 我在噗浪上改成這個名字,我是痛苦,就是由這部小說中取得

這是兩個作者寫的故事,分別是兩個不同角色而親自接觸到這個人肉市場

小鏡個人覺得兩個作家文筆都還不錯,其中第一個故事的作者的詞賦我很喜歡呢!

之後可能會去找這個作者的小說。我只要喜歡你文字上運用,之後我就會去追那個作者的書

不過只要你雷到我一兩次,我可就...逃之夭夭啦!!(有幾個作者就是這樣,他們的書連碰也不碰QAQ

 

這部小說可以說是由華麗的血腥而形成

這樣的人肉市場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接觸的,這可是有錢人的玩意啊!

像我們這種普通人只能被當作雞鴨魚肉一樣被叫賣烹煮,想到這裡就覺得難過(抹淚

這的確是社會現象阿!

第一個故事是說一名記者醒來就被抓到這樣的人間煉獄,不但不慌忙,還猛猛裝酷,不愧是主角

當然老梗的被人肉市場的老闆給相中,這種雞情可對主角來說是可恩惠啊!

如果沒被寵愛的人下場就不得了了!主角你還不滿意不滿意嗎!(敲桌

之後他不小心逃出人肉市場,可是世界強

最牛B的還是老闆還親自接他"回家",你們說說看!!這雞不雞,雞到翻了好嗎?

這劇情讓我想到山根老師的探索者系列↓(右邊那張後面長髮旗袍男就神似老板PAIN)

f2d486bd064bff3ba8abe5ac3a0f12e5  

想到這裡就讓我好害羞喔(扭)

 

說到這這是場的老闆可是吃素的,別說人肉了,普通的肉肉他也不食

會經營這種市場應該只是純粹的變態吧XD(華麗桂花香的BL死變態)

到後面他是怎樣調教男主角的,就讓各位讀者細細品嘗吧!

 

第二個故事是另外一個作家寫的,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劇情跟文字上有一些差別

雖然沒有第一個作家華麗的文筆,但劇情安排的還不錯(幹的好作者)

當小鏡以為這已超強特種部隊出生的男主角會揭發這個恐怖的世界後

果然還是...(喵

只是這時候有一個結論了!

就是老闆PAIN比較喜歡文質彬彬的記者,而不愛粗壯棒棒的特種部隊

沒有什麼特別優待,還被反戳一刀,嘖嘖嘖,超杯具

說著說著,要不是這男主角二有堅挺的肌肉可以加入屠夫行列

不然下場會有多慘...可能就像NPC一樣被金字塔頂端的人當做晚餐嗑掉了

 

說到這,只能說這種超強的組織可不是一些小螞蟻小飛蛾就可以突破的

我是覺得喜歡血腥驚悚小說的朋友不妨可以借來看看

看著看著肚子就會餓了喔(最好!!

 

對不起我寫這種只是寫好玩的,只是把自己想說的說出來,並不是什麼專業的評論

但還是希望能交到一些喜歡這類小說的朋友!一起溺在這種腥風血雨之中吧(你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夜半人肉市場
作者:惡哉先生、羅策
繪者:Cash

內容簡介
  這裡宛如京站,有各式各樣的餐館林立著,如此龐大的餐飲規模,它的盡頭是鮮血不斷低落的屠宰場。 一個充滿正義的社會新聞記者,被欠債的父親賣進人肉市場還債,但他沒有成為「食材」,反而還成為挑選「食材」的負責人!而他挑選的第一件「食材」竟然是……

  另一邊兩名屠夫撬開他緊閉的嘴巴,把手指伸進口腔,將那鮮紅的舌頭拉了出來,舌頭對準鐵勾用力插了下去!

全場歡聲雷動──

出價吧!價高者得新鮮「牛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