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博客來、書籍介紹-博客來、胡言亂語-小鏡]

臍帶(病態之一)  

臍帶(病態之一)

作者:柚臻
繪者:毅峰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

 內容簡介

  逼近
  難以忽視的變態角落

  暢銷小說作家 全新打造 驚悚系列「病態三部曲」

 「殺吧,殺了他就不用再受苦了,殺了他……殺吧……」

病態之一 臍帶

病態之二 泥淖

病態之三 病人 敬請期待

 

  再也不會有人介入我們之間了……

 

  每當他殺了人,她就會吻他的額頭告訴他:
  「對,你做得很好。」「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

 

  班上那名不跟人多說一句話的清秀男孩
  竟邀請同學到他鄉下的家中做調查
  其實還有另一個人隨行
  只是,沒人看得見……

碎碎念:

*當時就只是為了要買這本,沒想到就埋下了一堆書的債!!!

可是我不得不說這本書設計的還真好!而且又是請我最愛的毅峰來畫封面(這說不定才是我的重點!!XD)

所以當初看到這本的時候就下定決心一定一定要買!

不過終於到手了,故事還沒看到,不過整本書的質感很高級呢(而且還有送海報)

這本書的重點也是名字取的很厲害!(現在想想我又好想看喔!

我有奇怪的惡癖,就是不喜歡小說裡面太多對話或對話中沒有描述,這樣下意識就會被我認為是...不怎麼精緻的小說(以上只是個人觀點)

翻了翻這本,的確是挺多對話跟沒什麼描述,不過不能就這樣斷定,對吧!

等我看完了一定會放上心得的!!(是真的嗎?)

魔女:全球十大女性連續殺人案件  

魔女:全球十大女性連續殺人案件

作者:陳約瑟
繪者:FC

內容簡介
  我討厭「人」已經很久了

 

  「連殺魔女的邪惡,動人心弦」
  「女人真是罪惡的生物」
  --宅男作者

 

  伯爵夫人在喝受害者的血之時非常快樂,甚至把血裝滿浴盆,用來沐浴,保持自己的青春。〈浴血女爵:伊麗莎白.托麗〉拘禁殘殺六百名處女 動搖封建歐洲最殺惡女

 

  伊麗莎白由鏡中打量著怯生生的村莊女僕,血色紅潤,而自己已經生過三男一女了,這女孩還是處女吧……。

 

  她忍著女僕笨手笨腳,直到頭髮被硬生生扯了一下,一個轉身劈頭就刮了女孩耳光,女孩的臉被戒指劃出了一道血痕,鮮血也沾在伊麗莎白的皮膚上……好豐潤阿,女爵心中讚嘆。

 

  她要惡僕將女孩的衣服扯破撕開,扔進澡盆裡,然後用繩索把女孩固定住。

 

  她的美容顧問術士多羅蒂亞指導,用繩索封住血路下,奶媽伊羅娜喬便開始一吋吋剮那個笨女孩。

 

  伊麗莎白看著女孩活蹦亂跳的哀嚎,即使已經變成肉花了還在求饒呢!
  直到女孩不動了,生命都流進那一缸血水裡了,伊麗莎白用腳碰觸暖憨憨的熱血,褪去盛裝,裸身沐浴,一心要讓自己的身體同化於一缸青春中。

 

  那其實只是腥羶的血海而已。

 

  「而鮮血,都流到街上來了……。」

 

  內附 青春永駐的吸血女魔│「屍體花園」的女主人│兒童連環殺手護士│收藏人皮燈罩的納粹女軍頭│崇拜邪教的屠殺少女組│公路殺手女魔頭 等10篇浴血女魔實錄

碎碎念:

這本書我還沒拿到之前還不知道這麼漂亮呢!封面設計我很喜歡!

一整個質感就出來了,漸漸的我已經喜歡上這個畫家了呢

裡面就是在講幾個歷史上幾個殘暴的女魔頭

翻了幾頁就覺得好好看喔!作家的文筆也很棒很吸引我!!

現在就努力把它看完!!


餵龍人  

餵龍人
作者:D51、天瑕、言紡、圈羊人、龍雲
繪者:FC

內容簡介
  關於龍的想像──

  D51:想要飼養一尾巨龍嗎?那是不可能的。
  天瑕:那還用說嗎?當然是「萌」啊!
  言紡:會一直噴火,然後和勇者打架……其實不管哪一種龍我都很喜歡呢!
  圈羊人:小時候,只要和「恐龍」相關的商品都有一股魔力,讓我想要擁有……
  龍雲對:屬龍的我,連筆名都有個龍字……龍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接下來我們都看見了,陳心美最後的下場。

  沒有人敢上前拉住看起來像發了瘋的她。
  她尖叫的喊著好痛好痛,手搥廁所的鏡子,搥出了血;有奇怪的東西從她的眼睛裡長了出來,像是某種爛掉的肉,又像蜥蝪的皮。

  這一天,所有當場的人都看見了:怪物從陳心美的身體中撐裂而出──那是一條優雅地吐著黑煙的龍。

  那條龍正吃著陳心美的內臟……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鬼媽媽:痞子天神  

鬼媽媽:痞子天神
作者:鐘小建
繪者:FC

內容簡介
  鬼媽媽的七孔流著黑血,只要一打開嘴巴,噁心的黑血就會像水龍頭般嘩啦嘩啦湧出。她說:「我是你們未來五天的家人,你們把早餐吃完,限時五分鐘,如果沒吃完或吃太慢,你們的脖子就會像這樣──」

  她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輕扣住餐桌邊緣,接著大吼一聲,一片桌面竟被她應聲扳斷,三人都瞪大了眼睛。

  「很好!很好!時間剩下三分半。」鬼媽媽說:「你們……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小女孩今年八歲,父親是一名永遠無法升職的懦弱上班族,哥哥是叛逆的國中生,而母親,則是在小女孩六歲時就病逝了。直到有一天,她向天神「花鷹」許了願望……

碎碎念:

其實會想買這本是因為這本封面超酷的~XD(這老媽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書的名字取的超詭異的~XD 

 

夜半人肉市場

夜半人肉市場
作者:惡哉先生、羅策
繪者:Cash

內容簡介
  這裡宛如京站,有各式各樣的餐館林立著,如此龐大的餐飲規模,它的盡頭是鮮血不斷低落的屠宰場。

  一個充滿正義的社會新聞記者,被欠債的父親賣進人肉市場還債,但他沒有成為「食材」,反而還成為挑選「食材」的負責人!

  而他挑選的第一件「食材」竟然是……

  另一邊

  兩名屠夫撬開他緊閉的嘴巴,把手指伸進口腔,將那鮮紅的舌頭拉了出來,舌頭對準鐵勾用力插了下去!

  全場歡聲雷動──

  出價吧!價高者得新鮮「牛舌」!

碎碎念:

喔吼吼吼~肌肉男實在很可口,不過他切的可是人肉呢!

這本我也看完了喔!感覺還不錯喔!而且小說標題也下的夠驚悚

找時間得好好寫這本的心得,不過小小本小說的心得應該會比較少!

 

陰廟  

陰廟
作者:圈羊人
繪者:microbe

內容簡介
  【抄墓碑】系列、【妖瞳】系列作者 最新陰森森作品
  圈羊人◎

  這尊神像只有下半身,上半身已經毀損,殘缺成這樣的神像會有神明願意進駐嗎?他猜想這間廟拜的,很可能不是神,而是魔……

  跟繼子家勳和平相處,佑登因為聽信朋友之言,帶著妻兒而來到這間廟拜拜。回家之後,他跟家勳之間果然變得融洽許多了,但是,兩人的個性也變得跟之前不同……

  他看見了一些霧濛濛、像是飄在半山腰如薄雲的東西,當他還在思考那是什麼東西之際,其中一個不明物突然下沉,形影隨著越來越靠近地面而慢慢變大。

  就在快要可以辨識時,忽然一瞬間來到了家勳的眼前──那是一張臉!一張眼神空洞,面無血色,死氣沉沉的慘白臉孔。

  「啊──啊──」家勳嚇得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差點將馨美也一起拉倒。
  「怎麼了?」
  「鬼!有鬼!上面有好多鬼!」

  佑登和馨美在第一時間抬頭望向天空,夜空繁星點點,偶有雲霧緩緩飄過,透露著一股閒逸感,哪裡有家勳說的什麼鬼。

  「小勳,不要怕,那只是雲而已。」
  「不是,那不是雲,那是鬼,那是鬼──」家勳激動的不斷搖頭大吼……

訪鬼  

訪鬼
作者:血玫瑰
繪者:FC

內容簡介
  《噩夜醫院怪談》《鬼芳鄰》暢銷作者 血玫瑰

  一棟搬進去就不能搬出來的恐怖鬧鬼公寓
  帶你親身體驗、採訪受詛咒的鬼……

  「想要搬離此地者,必須有人代替,否則將以生命換取自由!」

  距今三十年前,在京都地區發生了一樁命案:一名女高中生在放學後憑空失蹤,找不到屍體,從此成為懸案。不久後,她住的公寓逐漸有流言傳出:舊住戶如果沒有等新住戶搬入後就任意搬出,都會死於非命!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只是惡作劇的傳言,但怪事接二連三的發生,未遵守規則的住戶竟真的都慘遭不測,後來就沒人敢輕易搬出。老舊房子加上詭異駭人的傳說,使得那棟公寓成為全國公認最毛的凶宅……

  安藤美子,今年二十一歲剛自短大畢業,是國內一家中型規模雜誌社的專欄助理。她之所以必須在這個夜晚冒著大雨、搭車前往京都,一切事情的緣由,都要從三天前的晚上,她熬夜趕出的「鬼屋」企劃開始說起──

 碎碎念:

我會買這本書是因為這個作者呢!上次在小七有買他的書(紅衣鬼作家)

其實故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主要是她的文筆夠血腥,所以當然還想嘗試她接下來的書囉!

畢竟在文字上我比較追求華麗的感覺阿!!!

 

劫運  

劫運
作者:尾巴、波西米鴨、惡哉先生、貓爵、鐘小建
繪者:FC

內容簡介
  超人氣作家大集合
  尾巴、波西米鴨、惡哉先生、貓爵、鐘小建◎著

  你確定每天和你一起進出捷運站搭車的,都是活人嗎……

  噓……
  如果你已經遇過那些「特別的乘客」,就當作你和祂的祕密,別說出去……
  如果你還沒遇過,那快點翻開本書,你就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建議閱讀場合︰捷運車廂裡、劫運車站內
  建議閱讀時間︰等車時,在捷運站等人時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美人衣-鬼店  

美人衣-鬼店
作者:浮靈子
繪者:Cash

內容簡介
  異色館超強人氣作家 浮靈子
  詭祕系列【鬼店】第二發

  鬼店
  存在於陰陽兩界之間的灰色地帶
  沒有特定位置,也沒有固定形式
  唯有與之頻率相同者
  才能在某個街角巷弄中尋找到它

  買下裡面的商品
  將會為您帶來,難以預料的精彩人生……

  美人衣
  材料來源是從不幸早逝的年輕女子身上所取下的人皮,
  經過有心人的特製,再籍由鬼店施法後轉賣。

  「美人衣?那是什麼?」
  「顧名思義就是美女的皮,穿上她,就能變成她們的模樣。」
  「嚇!怎麼可能!」
  她望著櫥窗玻璃裡的自身倒影,她的身材整整是那美女衣的三倍!怎麼可能穿得下去!

  蟬慈看穿了女人的心思──
  任誰都容易看穿。「妳別擔心,彈性很好的。要試試嗎?」

  「不不不……」女人不斷的微微搖頭,害怕自己這一穿,把人家的商品給撐破了怎麼辨。
  「妳不想變得和她們一樣美麗嗎?」
  蟬慈一針見血的說出女人潛藏在內心的渴望。

  「妳需要一點時間,就像塑身衣一樣,穿著它一個月,就能感覺到自己的變化。」

*********************

我會喜歡明日的書當然是因為他們都出那種對我胃的書!恐怖驚悚血腥!

雖然有很多都被雷到,但是我還是喜歡!

他們不介意結局是怎樣,悲劇喜劇甚至沒有結局的都可以喔!XD(只要有鬼有味道就好

不過這些年來他們不斷更新自己出版的風格,越出越洗翻呢!

而且口帶小說也才40幾元,買幾本都不怕呢(最好

所以家裡真的堆得滿滿的呢(不過也有看到幾個明日粉絲買得更多!!不怕,我還不是最多的)

我也不會放棄投這家出版社的呢!(雖然審稿期整整要兩個月,根本就只能投好玩的吧

不過沒辦法,我真的不是吃新月出版的恐怖小說(那根本也不算了吧(聳肩

不管怎樣還是期待明日再出囉!不過每次買都一堆,這樣放上部落格很累耶!(那你就不要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