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沒有量體重

YP20110916154407.jpg
人家今天好累好累喔!全身骨頭要散掉了拉!
從泰山騎摩拖拖去外交部領事館,還要一邊背地圖一邊膽顫心驚的,不熟路加上是路癡的小鏡,這真的是很大的冒險了呢!
一開始出門竟然發現自己沒帶到錢耶!真的很討厭我這樣子的頭腦。
去領了不知道是誰寄給我的宅配,發現是之前取的試用包呢~XD
之後再殺回家拿錢,一整個噢到爆掉。
還要轉到新莊去拿照片,催下油門就往台北前進
騎到台北發現又悲劇了,我只有寫去的地圖,沒有寫回來的地圖~QAQ
大家一定會想只要照著原路回來就好了阿!不不不...台北的單行道一大堆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吧...
一邊淚奔一邊就到了領事館
  
只要衝進著大樓!!衝進去就對了!!
好緊張好緊張喔~(妳又不是小孩子了!)
之後衝上去發現真的超多人的耶!一大堆人耶!
這時候以為要等好久就很討厭,不過你在填寫資料什麼的,那裡都有人員可以問幫你回答,真的是很熱心呢
寫好坐在那等號的時候她還會幫你在看一遍喔!這樣子減省了很多錯誤的時間呢!
也是因為前製作業順序很完整,所以去櫃台只要一下就好了呢!
一整個就覺得不可思議,雖然眼看很多人呢!
所以我在這裡給她們一個讚!
(抽到了一個好數字)

YP20110916151852.jpg  

之後繳完費我打死都不想再來了,累死我了
就跑到樓下的郵局寄我的辦好的護照
郵局的大俗也十分親切呢!我好喜歡
YP20110916154320.jpg  

之後都處理好啦!我還在台北迷路了一陣子,都沒有拿地圖喔!我真的好強喔~(哇哈哈哈哈
不過想到簽證的問題真好討厭喔...一個頭兩個大
不知道可不可以過,因為我又沒有工作又單身什麼的,聽說很難過呢..
不想要花了錢還沒辦法過簽證會很恨呢!
明天還要去騎腳踏車呢!好久沒有騎了喔!不過要好早起,希望身體爭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