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踏步機:45min
舉啞鈴:200下
肌力運動
敲膽經


-------我是偷懶的分隔線


金天本來要跟麻吉去買明天要烤肉的東西,可是到了早上身體竟然發飆了,心臟痛到不行,連穿運動內衣睡覺都好難受,腹部嚴重悶痛,還有身體好像被千百個水球壓的死死的,好難受喔QAQ
最後連爬起來打字的力氣都沒有,還要請小秘書幫我跟麻吉說不能去的事情呢!
在這之間友爬起來上廁所量一下體重,昨天運動到快死掉,還有吃的有點少(喂了補上次大吃大喝)竟然沒有瘦就哭了,躺在床上撐著疲累的身體哭了阿...


友時候當然不想要給自己有壓力,但是這種莫名奇妙的感覺真的很痛苦,即使沒有在比賽也是會覺得很難過,因為自己的體質就是比別人難瘦,所以我想更加的努力,但是這種努力感覺並沒有什麼笑果呢...
可是在床上滾一下後中午就在去量,瘦是瘦了,但是感覺並沒有很高興,感覺我只要再喝幾口水就會胖回來了呢!


身體這種感覺的確才是小紅要來之前的現象,不過我已經持續有一段時間了,我記的小鏡每次遇到小紅的問題都會這樣呢!很一段時間的發飆呢~XD生氣咧!
不過今天殺去麻吉的家量了一下他超讚的體重肌,發現足足胖了兩公斤呢~XD
體脂也很高~大約37多,最在意的還是內臟脂肪了,這種東西真的好難減喔!之前我就是9~10這樣子跳,都已經減了十公斤多一點點了,但是內臟脂肪依舊沒有減到什麼呢!好可怕喔!


感覺最近就是累阿!全身沒有什麼力氣,每個人都有懶惰的時候,但是還是要抑制住這種懶惰的感覺阿...
在踏步的時候已經累壞了呢..不過我要努力阿
明天要去烤肉了呢!好高興,真的


--------小知識分隔線


【大紀元2011年09月05日訊】(據台視新聞報導)激烈的運動過後,可以持續的燃燒脂肪。這是國外的最新研究,發現從事騎腳踏車等較為激烈運動45分鐘,就算運動結束,身體還可以持續燃燒脂肪,14個小時大約可以消耗190卡熱量。
不過體能教練說,要靠運動減肥,所進行的運動強度要夠,至少過程中要達到會喘的程度。
燃燒吧!脂肪,這可能是很多人在運動的時候,心裡的吶喊,現在美國就有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激烈的運動過後,就算是在休息,身體還可以持續燃燒脂肪。
以騎腳踏車作實驗,騎了45分鐘後,可以燃燒519卡熱量,接下來14個小時後,身體又消耗190卡。 還有像是踩跑步機休息半小時後,脂肪還會持續燃燒6小時,不過教練認為,想達到這樣的效果。 運動強度要夠 建議像是游泳、打球、跑步都可行,不過每個禮拜至少運動5天,每次最少30分鐘,才會真的達到運動瘦身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