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jpg  

(熬夜熬到吐魂的笨蛋)

最近都比較晚睡呢!之前有說不可以在這樣子熬夜了,沒有工作也不可以熬夜,一定要過著正常的生活

之前就是日夜顛倒,皮膚跟身體真的差透了,皮膚整個超級暗沉的,就好像一直曬太陽一樣,真的很恐怖喔!

那時候我一個禮拜只出去一兩天這樣子臉還是黑的,毛細孔很粗大,大到就像坑一樣,我記的那時候男朋友還說我的臉像月球表面,害我好難過。

而且身體也會十分差,抵抗力什麼的,所以一定一定不要熬夜阿!!!到後面小鏡只能吃安眠藥調回來正常的生活呢!

熬夜會造成新陳代謝變得很差,就像我,好像身體整個就像烏龜在爬的速度在進行我的新陳代謝,所以現在的我很努力在調整身體,真的很傷阿!不管年齡是怎樣,身體受傷了就要花時間去好好的養他,而且還不會像之前一樣美好呢!

※經常熬夜的五大害處

 傷害一:免疫力下降
    經常處於熬夜、疲勞、精神不振的狀況,人體的免疫力會隨之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自律神經失調症狀也會不期而至地找到你頭上。而且經常熬夜帶來的直接症候就是第二天上班頭昏腦脹、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會出現偏頭痛。

 

 傷害二:腸胃危機
    熬夜加班的人,很容易感到疲勞,吃夜宵可謂熬夜者的一大活力來源,但夜宵之後可能對胃有引爆的危機,卻也讓人不得不擔憂,因爲,人的胃黏膜上皮細胞的壽命很短,平均2~3天就要更新再生一次。這個過程一般是在夜間胃腸道休息時進行的。如果經常在夜間進餐,胃腸道得不到必要的休息,胃黏膜的修復就不可能順利進行。而且夜間睡眠時,吃的夜宵長時間停滯在胃中,可促使胃液的大量分泌,對胃黏膜造成刺激,久而久之,易導致胃黏膜糜爛、潰瘍。

 

 傷害三:心臟病風險
    研究顯示,作息時間紊亂的人進行身體調適並不如一般人所想的那麽容易,不僅脾氣會變壞,得心臟病的幾率也較高。因爲人體的生物鐘不受燈光、時鐘的影響。尤其是像心臟等器官,也不會因爲白天休息了,就做好了熬夜的調整,因此,若長期黑白顛倒,將會使人增加患心臟病的風險。

 

傷害四:肥胖
    晚上9時後進食一般稱作夜宵。人體內有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兩種自律神經。交感神經是在身體活躍的白天使消化器官頻繁運作,促進消化吸收;到了夜晚,副交感神經活躍,在身體休息的同時,讓攝取的營養素儲存在體內。夜晚進食的話,不但會使人難以入睡,還會使隔日早晨食欲不振,如此造成的營養不均衡,就會引起肥胖。

 

傷害五:提神更傷神
    一到要加班熬夜的時候,你是不是首先想到要來一杯咖啡或者濃茶提提神?咖啡因的確會讓人精神亢奮,但是咖啡因對提升工作效率不見得有效,即使有用,也僅能維持短時間的效果。很多人在該睡覺的時候沒有睡,而是靠咖啡或是茶來提神,但是在夜晚人體的副交感神經活躍,使心跳速率及腸胃蠕動變慢,喝咖啡和茶都有刺激交感神經的作用,容易造成內臟的自律神經失調。咖啡因雖然提神,相對地會消耗體內與神經、肌肉協調有關的維生素B族,缺乏維生素B族的人本來就比較容易累,更可能形成惡性循環,養成嗜茶、嗜咖啡的習慣,而且需要量愈來愈大,效果愈差。


-------小小分隔線--------


因為看了影片感覺自己升級了,所以今天就很開心的去測試自己

後來竟然被阿嬤在旁邊用蛙式超車了,一整個好鬱卒喔!!(哭爆)

我只能說阿嬤妳好強喔!!(給你一個讚)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都游不是很快,感覺有時候會在原地打轉耶!果然練習的還不夠呢!

減肥都後面就是要選擇自己喜好的運動才會覺得很愉快,也可以將體脂肪順利的減下來

其實體脂肪比體重重要好幾倍呢!

小鏡之前體脂肪太高了,所以得到了一些病,現在後悔難過都沒有用啦!這一切只能怪自己太笨了

希望大家能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因為生病了,旁邊的人也會跟著傷心難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