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jpg  

運動:

鄭多燕啞鈴舞:20min

踏步機:30min

舉啞鈴:200下

基代:1718

 

今天去拿了啞鈴,粉紅色的好可愛喔(不是重點),因為我一直覺的蝴蝶好難瘦下來喔!而且穿泳衣醜死了啦!(沒錯)

不過今天身體還是好癢,癢到沒辦法拿手機跟小秘書講電話。

說到小秘書他們那裡昨天颳起了很可怕的颶風呢!所以他那裡整整從早上停電到隔天早上都還沒有來,如果停電一整天我應該會崩潰吧!

會無聊死喔!!!真的耶!可是還不知道修好了沒,真是慘烈呢!

回到身體癢這裡,這樣子每次因為身體不好就請假所以錯過了好多堂課,所以我決定英文就延到下次重頭輪迴開始吧!

現在就努力的打小說跟去看一下電腦看好了,還是我的身體出現反抗期,不想要上英文課咧~XDDD

 

最近小紅要來了,身體真的好累好累,肚仔也會悶悶痛痛的,腰痠背痛的沒辦法好好入睡呢!

也不知道這樣子的症狀會持續多久,希望可以快點來啦!

但是也想在他來之前去大游特游,但是這樣子沒有體力游一下子就累了,感覺會好浪費錢喔!!!!但是不可以逃避,對吧

吃的東西就盡量到基代囉!我以經抓到怎麼吃到基代的感覺了呢!只是因為沒有節食所以瘦得就慢了點

這樣子下來好處是不會被朋友罵身體也不用胃那裡一直發出哀嚎,隨著基代漸漸減少吃的食物相當要少一些了,這就較漸進式的美感嗎

我覺得我很不適合吃很多然後再死命的運動,因為我根本沒有體力賣命的運動阿!我認輸

今天就試跳了鄭多燕的啞鈴舞,因為比較注重上半身所以家裡空間還沒什麼問題啦(雖然還是有點困難)

不過動到後面手真的無力耶!舉都舉不起來!!!看來我上半身的戰鬥力簡直10%不到呢!(好恐怖喔)

其實不跳那個除了空間小以外就是要盯著他看,都不能看著電影或是聽著音樂了啦!!!(藉口!!)不過鄭多燕跳到後面真的會喘到爆

所以我就拿著啞鈴在踏步機上跑這樣,雖然還是有點不服輸!!!

本來計畫跳完鄭多燕後再去踏步的,沒想到我還是太嫩了啦!!

 

有一個朋友建議我做一些肌力運動,但是小小的仰臥起坐就肚仔痛到爆,傷口真是討厭的東西

聽說舉啞鈴也算是一種肌力運動的樣子,雖然感覺要走很長一段路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