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HOPS-14.jpg  

今天要來介紹是這款MY SHOPS,這是一個很可愛的開店網頁遊戲,這條街上通通都是你的!你要什麼就是什麼!!!

這個畫風大家也很熟悉吧!這款可以滿足想一口氣開亂七八糟多種類的店面玩家吧!(例如我?

我已經玩了有一段時間了呢!還挺難得呢!(這就叫三分鐘熱度

一開始你有一家店,就是香噴噴的麵包店啦!

裡面有很多東西都可以來裝飾自己的店面外,並且隨著有賺錢可以擴大或是可以在開其他店面呢!

MY SHOPS-1.jpg  

*噹噹噹,這是我的麵包店店面囉!一開始店面跟著你的裝潢等級會有不同的客人,一開始當然隨便裝一個東西就可以升級了呢!

MY SHOPS-2.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商品了,感覺好好吃喔...下次也來畫畫看好了(抹

MY SHOPS-3.jpg  

*其實第二家店好像就可以自己選了,不過選擇比較小

MY SHOPS-4.jpg  

*是可愛的點心店阿!!!那個蛋糕類的進貨真讓人淡疼

MY SHOPS-5.jpg  

*我的衣服店!整個很歐風吧!

MY SHOPS-6.jpg  

*裡面有一個阿嬤客人喜歡買歌德的衣服!!!

MY SHOPS-7.jpg  

*我最最最喜歡這隻貓咪屋頂了!超級可愛!!你看還有冰凍的貓咪~XDD

MY SHOPS-8.jpg  

*裡面的寵物也好可愛喔!(扭)不過有每天都會買寵物的客人嗎~XDD

MY SHOPS-9.jpg  

*這是我的糖果屋喔!有沒有想童話那樣感覺可以吃的房子呢?

MY SHOPS-10.jpg  

*就是糖果(喂

MY SHOPS-11.jpg  

*這間店就貴了!!!越後面的店面真的有夠貴的,要買一大堆東西才能升級,真的超可怕的呢!

MY SHOPS-12.jpg  

*不過我喜歡FASHION BOOTIES那雙鞋啦(喂

 

不過這只是我單純想炫耀自己的店面而已(喂)

只是單純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玩的遊戲囉!因為有太多種遊戲了阿!小鏡我通通都想去玩看看然後講心得呢!

雖然這款遊戲到後面可能會有點膩,就是每天進貨補貨的,不過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等到有錢去裝潢自己的房子或開新的不同的店面就覺得好好玩

下次預定是要看帽子店呢!就讓我想起瘋狂帽客一定也想來我的店面吧!(絕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